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Ada到翠花 你走过的套路一定包括这几款二手车

2020年01月09日 13:0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距离春节的日子,已经越来越近,还有十几天,甭管你是北上广的Ada,还是江浙沪的Monica,统统都会踏上返乡之路,而那些在大城市中衣着光鲜的潮牌、限量款、私人订制也都将蜷缩在衣柜中,你妈觉得你冷的棉裤、棉鞋、棉袄将大放异彩,跟着你一起和农民工伯伯们参与到春运大军中来。别急,这只是开始,等到了村口,你妈你爹对你亲热一番之后的第一顿饭,将是你回家“噩梦”的开始,通常他们询问的内容会从“你在**地过得怎么样啊?”“年底发了多少年终奖啊?”“住的房子还习惯吗?”开始,然后话锋一转到了“村东头老李家的儿子明天也回来了,你看你也不抓紧自己的终身大事,回来的话你二姨给你们牵个线,去见见”,谈话,卒!

此时你不能反驳,因为你确实没有男朋友,你不能说不行,因为跟你一样的小红都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了,你不能不去,因为都是乡里乡亲的,你这是不给谁面子呢。于是,你去了,村东头老李家的孩子开了台车回来,你感觉还挺高大上的,看着老李家那新翻修的两层大瓦房,你是不是觉得结婚也不错?嘿,姑娘,醒醒吧,你看到的车可能只是个表象,如果这只是一台拥有迷惑外表的二手车,或许实际的价格还不如你一个包贵的时候,你还觉得划算吗?

奥迪A6L

媒婆眼里价位:30万-50万元

实际价位:8万-12万元

别说,这一点无论城市还是农村都很统一,别来说你开的是保时捷,在他们的世界中只有BBA才是王道,而曾经的官车形象又让奥迪A6L光环加身,此车一出,媒婆震惊。但其实,2010年左右的奥迪A6L如今在二手车市场上能卖到8万-10万元,而2012年的车型售价也在10万-12万元左右,这还是在车况保持不错的情况下。如果车辆行驶里程较多或者车况较差,老A6L的售价还有进一步降低的空间。

奔驰E级

媒婆眼里价位:40万-60万元

实际价位:10万-14万元

还是BBA,不过奔驰奥迪的感觉又不一样了,从“大奔”开始,好像即便是Smart也都如名贵豪车一般,更何况这款货真价实的奔驰E级,别管能不能促成这桩婚事,就是坐着这个车出门去相亲,都觉得倍有面子。只是,豪车也有老的时候,如今一台2011年出厂的E260L售价也不过在12万元左右,即便是搭载3.0L V6发动机的E300L车型售价也才14万元出头,所以入手价格非常亲民。不过,如果你买了这款车,那你哭的日子还在后面呢,随便一次保养在1500元左右,更换一次前保险杠至少需要2W+。

凯迪拉克SRX

媒婆眼里价位:40万-50万元

实际价位:10万-14万元

终于来了个不是BBA的家伙,为什么这款车让媒婆很喜欢,其他原因都无所谓,关键是大气,看起来就像个有钱的样,而且村东头的老李家儿子说不定还告诉媒婆,这款车时原装进口的,是不是更吸引人?当然,确实这款车的新车也在40万左右,只不过时至今日,2012-2013年出厂的SRX车型售价已经在12万-13万元徘徊。如果你对里程不那么介意的话,还能便宜个1-2万,不过你要真是买了,开起来那将是一只名副其实的“油耗子”。

鬼扯:姑娘们,不懂车的姑娘们,没事儿多来看看鬼妹的文章,到底谁给了那些渣男们骗你们的资本,说到底还是因为不懂,鬼妹就不相信有哪个傻子敢开着一台二手的奔驰S来跟自己叫嚣说豪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