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咖与车:续航61km的传祺GS4插混有什么亮点?

2020年01月09日 15:20: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在我国新能源汽车的大力发展之下,越来越多的新能源汽车产品也被逐渐的投放到市场当中,而随着车企对于新能源汽车技术的不断推进,混动车型也已经成为市场上比较抢眼的车型之一,尤其是插电式混动的SUV车型,它不但可以满足日常家庭的通勤需求,同时,在综合了燃油版和纯电版车型的优势以外,它还可以为用户带来更为经济的实际出行体验。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传祺GS4 PHEV车型将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在NEDC测试标准下,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为61km。

全新的设计

与上现款车型相比,全新传祺GS4 PHEV在外观方面有着较大的变化,其采用与全新传祺GS4燃油版车型相同的设计风格,前脸运用家族式凌云翼3.0的设计语言,并采用尺寸更大的进气格栅更显张力。同时,新车还采用全LED大灯的设计风格,突出精致感。而在细节方面,全新传祺GS4 PHEV还在其LOGO处增加了象征新能源身份的蓝色元素。

全新GS4 PHEV的车身侧面也基本保持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其采用当下比较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增加了其运动感。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545mm/1856mm/1668mm,轴距2680mm,定位紧凑型SUV。

尾部设计也有了较大的变化,多条横向线条的运用让它的尾部更具层次感,左右两侧尾灯由镀铬饰条连接,拉神了车尾的视觉宽度。同时,新车也在尾部增加了PHEV字样表明身份,整体看上去也更年轻化。

车内,全新GS4 PHEV依然延续了燃油版的额设计风格,全黑颜色的内饰搭配镀铬装饰的点缀让其拥有较强的质感。同时,新车采用双12.3英寸屏幕,而双"X"主题仪表台设计搭配隐藏式机械空调出风口,都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此外,GS4 PHEV车型采用全新的挡把造型,并在挡把后方还增加了EV驾驶模式等功能按钮。

动力方面,全新传祺GS4 PHEV车型将搭载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NED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61km,但这套动力系统的具体参数现在还没有公布。

市场前景

从目前给出的参数上可以看出,全新传祺GS4 PHEV相比现款车型在车身尺寸上有了调整,其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545mm/1856mm/1668mm,轴距为2680mm。而现款车型的长宽高为别为:4525mm/1852mm/1708mm,轴距为2650mm,全新车型在长度和宽度上都有所增加,并且轴距也比现款车型增加了30mm,在空间上也会有更好的表现。

而在纯电的续航里程上,全新GS4 PHEV已经达到了61公里,比现款车型的纯电续航58公里增加了3公里。同时,全新传祺GS4 PHEV升级后,其也在纯电续航上超过了竞品车型长安CS75 PHEV和荣威RX5新能源车型的60公里。而在动力参数上,目前官方并没有给出它的具体参数,不过,从它此次升级的力度上来看,全新传祺GS4 PHEV也会有所提升,相比现款车型也会更具产品竞争力。

写在文末

作为一款全新紧凑级SUV车型,其燃油版的车型在上市以后就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和市场口碑,而新款传祺GS4 PHEV的出现,无疑也增加了传祺GS4的产品竞争力。同时也丰富了GS4的细分市场布局,满足消费者更多元化的购车需求。

同时,在产品升级后,拥有61公里纯续航的全新传祺GS4 PHEV相比对手也会更有卖点,毕竟,作为插电混动版的车型,其目前还得有这比较大的市场空间,同时它还可以在限号比较严重的地区更方便出行,也避免了因充电而受限的焦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