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牧马人PHEV亮相,配4×e标识,完成电气化的第一步

2020年01月09日 16:29: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2020北美CES国际消费电子展上,Jeep牧马人插电混动版亮相,据了解,新车或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首发。

关于这款车型,它和燃油版车型相比,变化并不大,整体还是方方正正的阳刚造型,只是增加了一些电气化元素。

比如,外观方面,它的英文标识用了蓝色的装饰,充电口在左前门翼子板上方,前后的拖车钩也都变成了蓝色。

车尾部分,牧马人插混车型用了4×e标识,用来彰显身份,未来Jeep的混合动力车型和纯电车型也都用这个标识,据了解,到2022年,该品牌将提供10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以及四款全电动车型。

作为一款硬派越野,牧马人插混车型仍将保留了非承载式车身,越野AT胎等亮点配置,还有它引以为傲的Rock-Trac分时四驱系统,这些都保证了牧马人原有的强大越野能力。

参考燃油版的车身尺寸,预计插混版的Jeep牧马人车身尺寸为4882/1894/1838mm,轴距3008mm。

关于动力,目前我们还没有得到确切消息,不过考虑到它是一款插混车型,只是对原有动力进行改造,因此我们预测牧马人插混车型仍将采用2.0T发动机。

写在最后:

随着汽车市场的变化,新能源已经成了一股潮流,在硬派越野圈子里知名度极高的牧马人也不能不跟上步伐,加快了电动化的进程,现在是插电混动车型,下一步就是纯电车型。

可能有人会说纯电的牧马人还是牧马人吗?还能上山涉水吗? 我也好奇,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