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惊艳世界!中国一汽红旗品牌盛典暨H9全球首秀

2020年01月09日 16:38:08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该是怎样的挚爱

让我们血脉相连 难以割舍

该是怎样的激情

让我们只争朝夕 勇敢奋斗

1月8日,中国一汽红旗品牌盛典暨H9全球首秀隆重举行,时隔两年整,新红旗在品牌塑造、造型创意、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品质质量、营销服务等诸多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如今,新红旗再次站到辉煌的人民大会堂,云集多个圈层领域发力的新红旗,分享胜利成果的喜悦,惊艳四座。共同展望理想未来,描绘光辉灿烂的胜利前景。

盛典现场,随着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昂扬的致辞,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也再次点亮新红旗品牌的高光时刻,开启新时代新红旗的新征程。徐留平介绍,2018年红旗销量为3.3万辆,同比增长624%;2019年再攀新高峰突破10万辆,同比增长200%以上,比预计的计划整整提前了一年。同时,2019年第三方调研数据表明,新红旗品牌已经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最受欢迎的高端汽车品牌之一。新红旗的奋发有为,一次又一次书写了精彩的“旗”迹。

在目前车市整体销量下滑的严峻情况下,红旗依然坚挺连续22个月保持正增长,截至2019年11月末,红旗累计销售8.8万辆新车,其中私人客户占比接近90%。8-11月更是连续四个月销量破万,同比增长超过200%,继往开来,在新年伊始,新红旗以优异的成绩开启新征程。

基于红旗跳跃式的增长的销量趋势,徐留平充满底气立下目标:“红旗争取2020年红旗汽车实现销量20万辆,2022年销量40万辆,2025年销量60万辆,到2030年挑战销量80万-100万辆”。全新的时代刚刚拉开帷幕,正如红旗品牌与小提琴艺术家黄蒙拉合作小提琴协奏曲《晨曲》,象征新红旗通过一系列的变革再接再厉,红旗必将撸起袖子加油干!

值得关注的是,徐留平在盛典现场揭晓了其到任后第一款全新产品——红旗H9全球首秀,红旗H9新任全球设计副总裁为传奇设计师贾尔斯·泰勒(GilesTaylor),曾设计包括劳斯莱斯捷豹雪铁龙等数款经典车型。新红旗H9这款豪华旗舰轿车,作为H系列的第三代产品,具有五大超越创新,九大顶级技术,树立当代中国汽车产业C+级车全新标杆。尊享极致驾乘乐趣。

红旗H9还将命名在世界最大幅宽的亚米遥感卫星上,寓意着红旗H9直飞九天,闪耀星空,展示了新品牌战略发布以来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品牌发展成果,同时,也将是新红旗品牌科技创新,创领新时代的重要佐证。

从外观来看,红旗H9双色车身涂装,大尺寸进气格栅彰显出大国风范的设计语言,直瀑式进气格栅加上犀利的两侧头灯,无论是颜值还是气场都有明显提升。红色饰条是新红旗品牌立体旗标的最新展现形式,扁平化的处理不仅是为了安全考虑,更是不忘向经典致敬。

红旗H9搭载Smile 1.0智能网联系统,带有后排智能控制系统。安全配置方面,拥有盲车监测系统、预碰撞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8安全气囊、全景影像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GC20TD第三代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高功率版本的峰值扭矩将达到38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DCT400型双离合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8s,低功率版本发动机也将匹配这台变速箱。另外还有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加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

按计划红旗H9将在今年5月份上市,从品牌和销量上都将进一步提升红旗的档次。据悉,红旗还将推出L、S、H、Q四个系列共21款新产品,其中新能源占到18款。在智能领域方面,新红旗品牌量产车型在2021年将实现L3自动驾驶,2022年实现L4自动驾驶。

新的时代,新红旗携手不同行业,强势破圈,实现品牌非凡跨越,助推品牌年轻化、活力化和品牌向上,通过打造中国符号,礼赞新时代。同时,新红旗宣布成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主赞助商、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合作伙伴、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用车,双方携手,不断超越,走向更远的冠军之路。

《汽车年轮》认为,打造新红旗品牌“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品质和精神内核势在必得,以昂扬之姿,驰骋未来。期待这个曾让国人魂牵梦绕的“民族品牌”、“国家名片”塑造得更加辉煌。让这一代新生力量凝聚发力,助力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壮大,大放异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