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厢思域/全新飞度/新款冠道/新款CR-V 2020本田在华产品计划

2020年01月09日 19:01:06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纯楷表示,两厢版思域将于2020年正式国产,新车使用的动力系统暂未公布,但预计和三厢版相同。

去年底,曾有网友在湖北省抓拍到了两厢版思域的路试车谍照,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两厢版思域国产的消息就得到了官宣。

除了万众期待的两厢版思域之外,东风本田将在2020年推出中期改款CR-V,并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CR-V也将成为本田在华首款插电混动车型。

广汽本田方面,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衡证实,全新一代飞度将于2020年国产并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飞度是飞度的第四代车型,于2019东京车展首发,新车外观内饰均进行了较大的改变,外观设计更加圆润可爱。根据广汽本田官方消息,引入国内生产的全新飞度将搭载四缸发动机,同时会从全新飞度5种风格版本中挑选部分进行国产。

同时,今年广汽本田会推出中期改款冠道。新款冠道外观和现款在售车型相差不大,新车针对前脸细节方面也有所调整,整体看上去更加沉稳。

新款冠道长宽高4858/1942/1670mm,轴距2820mm。新车尾部看上去层次感十足,同时尾灯组内部细节也有所调整,此外新款冠道后杠下方还配备造型极为运动的双边共四出排气。

新款冠道有多款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40TURBO车型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370TURBO车型搭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此外新车不同车型分别匹配CVT及9AT变速箱。

此外,凌派锐·混动车型同样将于今年推出。新车造型和燃油版基本相同,搭载1.5L i-MMD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0L。

从2020本田在华产品计划可以看出,今年将会是本田继续发力的一年。虽然2019年本田在华取得了销量新高,但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中国汽车消费市场,本田还是不敢懈怠,力求快速高效的推出更多国人喜爱的产品。在2020众多新车型中,小哥最期待两厢版思域,你又看好哪一款了呢?(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