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产品力出众 略有优惠的广汽传祺GS8了解一下

2020年01月09日 20:02:10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老司机真实成交价告诉你,广汽传祺GS8的指导价为16.68-26.28万,平均成交价为16.31-25.83万,平均优惠为9.78折。了解了真实成交价,再来跟你一样看看关注这款车的朋友都在讨论什么,还有用车小课堂,社群活动等福利等你领。

GS8曾经的销量表现也算为传祺添了辉煌一笔,产品实力在中国品牌中也是十分出色,如今GS8经过中期改款,外观虽然没能给我们带来太多的新鲜感,但是更换上第三代2.0T GDI发动机却是重点,并满足国VI环保指标。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传祺GS8的真实成交价。

推荐理由 :2020款的广汽传祺GS8取代了之前车型上搭载的320T 2.0T发动机,全系搭载标号为390T的2.0T发动机,峰值扭矩390牛·米,配置上推荐两驱豪华智联版 7座 国VI,本着最高的性价比和居家过日子的需求,我们就不推荐四驱版车型了,而随着社会家庭结构的变化,7座的空间性和实用性也是大家所看重的,而豪华智联版的配置大家就大可放心,360度全景影像、可开启全景天窗、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应有尽有。总结:作为一款大空间的中型SUV,GS8的产品力可谓不错,并且经过这次的改款,动力方面的表现也有所提升,并且满足了国VI的环保指标。价格虽然略有优惠,但依旧十分坚挺,幅度不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