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厢思域领衔 本田2020年产品规划公布

2020年01月09日 20:05: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1月9日,本田正式召开2020本田中国媒体大会,在会议上正式公布了2020年在华战略规划。

会上,本田表示将继续扩大其电动化产品布局,将推出包括混合动力、纯电动等一系列新车。此外,本田还将推出搭载1.5L发动机的i-MMD混动系统。具体车型方面,本田将推出包括第四代飞度、凌派锐·混动、中期改款冠道、思域两厢以及CR-V锐·混动e+(PHEV)车型。

广汽本田方面,在2019东京车展亮相的第四代飞度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并于年内正式上市,新车会结合中国年轻消费者的偏好和喜好,导入其中的部分版本车型。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有望继续搭载L15B系列1.5L直列四缸发动机。其还将推出凌派锐·混动车型,新车延续了燃油版车型外观,动力搭载1.5L i-MMD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09马力,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0L。

此外,东风本田将推出旗下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CR-V SPORT HYBRID e+。全新思域两厢版车型将于今年正式亮相并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