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icon售价13万2千2就想引领未来?网友:未尝不可!

2020年01月09日 22:17:01
分享到:

吉利icon售价13万2千2就想引领未来?网友:未尝不可!

作者:李培文

这款吉利icon即将于2月14号发售,简单的先聊一下,保留概念车90%以上设计投入量产、2,020台限量型号发布16分钟内销售一空、盲售订单超过2万笔。能想到这是一款自主品牌的汽车吗,还没有发售就已经爆火,可想而知人们对于这款车的期望值多高,那我们就来一起看一看吧。

外观方面

与去年北京车展上的Concept icon概念车有着90%的相似。全新的家族语言设计在icon上完成了迅速升级。前脸部3分,引擎盖的边缘不再是进气格栅,而是提供辅助进气的装饰条带,它以一条完全平直的带状处理在整个车头形成半环形,从进气格栅、中网、导流孔到大灯组,它们都在带有立体弧形效果的圆角矩形中形成个层次,继承了吉利汽车长期以来保持的涟漪式家族格栅设计,车身侧面,采用内凹式腰线,隐藏式门把手等设计,看上去非常时尚。车尾部分,尾部线条整洁大气。普通版车型将提供ICON 50°、ICON 80°灰、ICON绿、ICON红、ICON白、ICON蓝、ICON金7种颜色可选。

内饰方面

整体来说icon的内饰设计十分具有科技感,整个前挡板和中控台非常的立体,层次感十足。采用了三色式的设计,内饰上具有很好的多样性。icon配备了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和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同时下方出风口造型以“∞”(无穷大)符号元素设计,带来很好的设计感。

尺寸方面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50/1810/1615mm,轴距为2640mm。

动力方面

银河限量版车型搭载1.5T发动机+48V微混系统,48V微混系统则能带来额外10kW的功率和45N·m的扭矩,系统综合功率139KW(190PS),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我相信这是一款能给未来中国汽车发展方向带来变革的车,让我们一起来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