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发布2020在华事业规划 将加速“两本”新能源产品投放

2020年01月10日 10:23: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沈天香|发自三亚

2019年,本田在中国市场收获颇丰,尽管处在市场下行的大背景下,两家合资企业的销量都实现了正增长。数据显示,2019年本田在华全年累计销量为155.4万辆,同比增长8.53%。其中,东风本田销量达到78.9万辆,同比增长13.2%;广汽本田销量为76.6万辆,同比增长4.1%。

1月9日晚,在2020年Honda中国媒体大会上,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常务执行董事、中国本部长水野泰秀在新年媒体大会表示:“2020年我们的目标是超越去年的业绩。”

为实现这一愿景,2020年本田将通过持续的FUNTEC技术升级,投放更多富有乐趣的新产品,以及强化生产体制等举措。

强化技术升级和新能源阵容

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兼本田技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长谷川祐介介绍,2020年,本田中国将进一步强化纯电动、混合动力等电动化产品阵容。

在纯电动车方面,本田将最大化发挥在VE-1、X-NV等纯电动车研发过程中积累的经验,充分利用中国市场优秀资源,全力推进本田纯电动车的研发,具体进展情况将于今年北京车展正式公布。

混合动力方面,将持续强化SPORT HYBRID产品阵容。2020年将推出i-MMD+1.5L发动机动力组合,该动力组合将率先搭载在广汽本田的CRIDER(凌派)上,未来将扩大至其它中级车型。

同时,还将在今年把独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SPORT HYBRID e+导入中国市场。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SPORT HYBRID e+将于今年率先搭载在CR-V车型上,开启Honda中国电动化进程的新时代。

ICV领域同样将加快进化步伐。本田正在与Neusoft、Alibaba AI Labs、iFLYTEK等优秀的中国IT企业合作,加速开发第三代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系统。此外,为推进智能安全技术的升级,正在研发Honda SENSING的下一代系统“全方位ADAS”,计划从今年开始在中国的实际道路环境中开展这一系统的行驶试验。

加速在华产品投放和产能升级

2020年,除了CRIDER(凌派)锐·混动和CR-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等电动化产品投放外,本田还将加速投入更多新车型。

其中,于去年东京车展首发,备受中国车迷期待的全新一代FIT(飞度)将于今年正式引入国内。AVANCIER(冠道)、UR-V和CR-V也将改款升级。此外,5门版两厢CIVIC(思域)将于今年在东风本田实现国产。

同时,为保证新产品的快速投入和生产,本田还将强化生产体制,提升产能。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衡表示:“广汽本田将在2020年进一步扩大增城第三工厂产能,由年产12万辆增加到24万辆,进而广汽本田将形成年产72万辆的总产能。”

据汽势Auto-First所了解,增城第三工厂产能提升后,本田在中国汽车年总产能将由目前的125万辆提升至137万辆,将为面向未来的产销体系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田的2019年是新产品趋于完善的一年,而产品的进一步完善也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随着在新能源产品更多的投入市场,2020年本田在华或将实现更大的销量和份额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