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科幻,续航达600km,这台自主纯电动车很能打!

2020年01月10日 11:06: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随着新能源技术的成熟与国内电动车的发展,现如今,能看到4、500km续航里程的电动车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而为了增加竞争力,很多车企都在突破600km的续航大关。近日,我们从荣威官方了解到,其旗下的首款纯电轿车Ei6续航里程达到了600km。

我们先来了解一下Ei6的外观设计。从官图来看,Ei6的设计未来感十足,其采用了上汽全新智能电动设计理念“集智设计”。Ei6的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并且有一根显眼的镀铬饰条贯穿前脸,与两侧的头灯相连,更为关键的是,这跟镀铬饰条延伸至头灯内部,更有融为一体的感觉。

在细节方面,Ei6采用了荣威的字母logo,位于引擎盖的亮黑色饰板上。再有发动机舱盖上隆起的筋线,下侧夸张的进气口,让整车的运动范十足。值得一提的是,荣威官方表示,该车将配备矢量矩阵前大灯组,具备极简模块和半分体式两大特征,采用LED技术,头灯的造型看上去也十分犀利。

关于新车的动力,目前荣威官方尚未透露,仅知道新车的续航可达600km。但个人预计,为了价格门槛不会太高,Ei6还有望有其它续航版本车型。据悉,新车有望于2020年上半年上市。

可以肯定的是,由于新能源车的大力发展,自主品牌与合资品牌站在了同一起跑线,就电动车最为关键的续航而言,不少自主品牌车型还要优于合资车型,Ei6就是其中之一,当然,我还是希望它能在售价上给我带来更多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