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e-tron GT的RS高性能版本是否值得购买呢?

2020年01月10日 13:2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随着全球汽车产业向新能源不断迈进,各大汽车巨头的电气化之路的进程也纷纷加速。奥迪继推出奥迪e-tron这款高性能纯电动车型之后,又宣布将会在今年的洛杉矶车展首次推出奥迪e-tron GT量产版车型,这款车型同样会提供三种版本,即普通版,S以及RS版。那么e-tron GT RS版本性能如何,是否值得期待呢?

首先,e-tron GT版本概念车早在2018年洛杉矶车展上就已经推出,概念车搭载的是前后双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34千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5秒,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00千米以上。而这款量产车型在概念车的基础上又有了全面的升级,续航里程和动力性能与同平台的保时捷Taycan相差不大。

其次在外观与设计方面,这款车型依旧会沿用RS传统设计风格,汽车前脸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十分霸气,另外车身整体线条比较圆润富有层次感,整体的构造协调有序,视觉效果具有极强的侵略性和力量感。除此之外,它的底盘与转向系统将会得到全面升级,驾驶体验感更完美地继承了燃油车特性。

最后,虽然汽车内部的具体配置并未公布,但汽车内饰仍然走的是大气简约的风格,主驾驶位环抱式设计彰显了汽车的奢华与大气。而根据相关人士报道,RS风格还有望应用于多款车型当中,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奥迪还有可能会推出RS4车型,这款车型将会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预计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

综上来看,奥迪e-tron的推出已经让消费者对奥迪的电动化接受程度越来越高,而这次奥迪e-tron GT RS高性能版本更是让我们对奥迪电动化的未来充满了期待,所以关于他的市场前景我还是非常看好的。

本文为汽车观察家原创,如有抄袭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运营人员:博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