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首款中大型SUV来了,轴距超汉兰达,搭1.8T发动机,又是爆款?

2020年01月10日 13:42: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在2019年的尾巴,“胖五”发射成功,全国上下可谓是一片欢腾,其中吉利汽车也趁此曝出了旗下首款中大型多功能SUV——代号“VX11”。该车是吉利汽车继博越、缤越、星越等明星车型之后,进军中大型SUV市场的重磅产品,将填补吉利在该领域的空白。

日前,吉利官方正式宣布了VX11的正式中文名,为“豪越”,并公布了该车官图。同时,官方表示该命名寓意为“豪迈人生,越步向前”。它的到来将进一步丰富吉利品牌SUV产品阵容,满足消费升级趋势之下用户对大空间的需求。此外,新车将于2020年内正式上市,是不是非常的期待吗?

从曝光的官图来看,吉利豪越承袭了“扩散的宇宙回想”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并采用全黑色吉利LOGO,使整车辨识度得到很好地提升。具体来看,新车最新样式的大灯组采用了多边形造型,配合格栅下方的镂空饰条以及两侧线条凌厉的雾灯区域,整个前脸效果硬派、大气。侧面则采用了硬派线条设计。

值得注意的是,吉利提到了这款新车"又大又豪"的两个特点,其在尺寸方面,确实没让我们失望,其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30*1900*1780mm,轴距更是达到了2815mm,比汉兰达2790mm的轴距还要长,其空间的宽敞度可想而知。预计吉利豪越将采用7座布局。

由于此次官方仅释放出一张新车官图,所以阿贵看车结合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吉利豪越尾部整体看起来十分简洁,一条贯穿镀铬饰条与两侧LED尾灯相连,进一步拉宽了视觉效果。底部两侧L型雾灯配有白色饰件,看起来十分精致。

此外,新车还可选装LED流水转向后视镜、矩阵式前大灯、ACC+12雷达、全景天窗、前雾灯等配置。其中矩阵式大灯内部日行灯与沃尔沃经典的"雷神之锤"十分相似。动力方面,从此前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1.8T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5kW和130kW,或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你们觉得豪越有足够的优势吗?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阿贵看车也将持续予以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