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F 91挑战高海拔差长距离行驶 创多项全球纪录

2020年01月10日 14:29:07
分享到:

CES前夕,Faraday Future(FF)旗下首款超豪华智能互联网电动车“新物种”FF91在多种影响电动续航的不利条件下成功完成了一次2000英尺海拔差的长距离道路测试,FF全球CEO毕福康亲自驾驶FF 91从洛杉矶一路驱车赶赴拉斯维加斯参加CES展会,全程不充电驱车数百英里之后还剩110英里续航,成为同样工况下全球表现最佳的电动车。

本次道路测试克服了诸多可以导致电池大量损耗的不利因素:

1,2000英尺的海拔差。身处沙漠高地的拉斯维加斯海拔比海滨城市洛杉矶高出近2000英尺之多,爬坡驾驶将会导致电动车电池损耗比平原驾驶多得多;

2,高速行驶。电动车的续航难点之一是高速驾驶导致电池的快速损耗,毕福康博士全程以近70英里/小时的平均速度驾驶,这样的速度与主机厂电动续航测试通常采用的中低速匀速行驶完全不同;

3,翻山越岭。从洛杉矶到拉斯维加斯需要翻越内华达山脉的圣安东尼奥山,这同样会造成大量电池损耗。

4,低温。低温是电动车的天敌,现在美国正处冬季,即便是四季如春的洛杉矶气温也只有摄氏10度左右,向北驾驶温度更是降至个位数。

但是对超豪华电动续航之王FF 91来说,这些挑战都可以轻松克服。从结果来看,拥有全球最大电池包,最高电池容量和强大电池热管理系统的FF 91实际高速道路测试的续航能力完全达到甚至超越预期,是毫无争议的超豪华电动车续航之王!

抵达CES后,毕福康受邀参加CES 2020人工智能论坛,全球媒体陆续对FF 91进行了试乘并体验了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并被FF 91的超豪华配置、超强的性能所惊艳。FF 91更是被美国超一线科技媒体Digital Trends评为CES 2020最佳车型!

当地时间1月5日早,CEO毕福康和新近加盟的FF高级研发副总裁Bob Kruse驾驶FF 91从洛杉矶出发开往拉斯维加斯,实际测试“新物种”FF 91的高速公路驾驶性能、长途驾乘舒适度和续航表现。

毕福康在出发前表示,非常高兴作为FF全球CEO亲自驾驶FF 91前往拉斯维加斯,全程不充电驱车数百英里将会让电动车里程焦虑成为过去式。曾经担任观致汽车CTO和Karma CTO的Bob Kruse刚刚加盟FF不到两个月,这也是他首次乘坐FF 91进行长途体验。

翻越内华达山脉后不久,毕福康驾车抵达沙漠城市Baker进行短暂的停留。

随后Bob驾车,毕福康体验乘坐了后排零重力座椅。接着毕福康继续驾驶FF 91成功抵达著名的拉斯维加斯地标“Las Vegas Sign”,毕福康表示,非常开心驾驶FF 91到达拉斯维加斯之后还有多达110英里的续航里程剩余,这也意味驾驶电动车进行长距离城际旅行将完全不存在任何障碍。

1月6日下午,毕福康受邀参加CES 2020人工智能行业整合论坛,毕福康在论坛上详细介绍了FF 91“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的理念,并表示“彻底变革乘客的车内生活,是我们的‘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的真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