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1.4T发动机,捷达VS7 明日公布预售价,有望下月上市

2020年01月10日 15:03:03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近日我们从一汽-大众捷达官方获悉,捷达VS7将于1月11日公布预售价格,并有望在2月底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基于MQB平台打造,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两侧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融合,带来不错的视觉感受。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该车外观依旧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多边形点阵式格栅加入镀铬点缀,辨识度较高。两侧开眼角头灯组造型犀利,内部LED光源结构层次分明,极具立体感;该车下方保险杠造型规整,两侧配有斜置LED日间行车灯,辅以前唇银色装饰,营造运动氛围。

车身侧面,线条极为凌厉,硬朗的轮眉与车顶行李架等设计,彰显出整车的力量感,尾部造型更为简洁,后尾灯采用了内凹折线进行连接,内部采用了横向的“Y”型装饰,尾排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镀铬排气布局。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4/1841/1644mm,轴距为2730mm。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布局与VS5基本保持一致,各功能区域划分明晰,操作起来简单上手。同时该车在细节方面也有所升级,空调调节方式由旋钮式改为触控式。此外,根据车型的不同捷达VS7将配有电动座椅调节、10英寸中控屏、座椅加热、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和自动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