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PV是不是只流行“大嘴巴”? 考斯特像埃尔法看齐

2020年01月10日 15:50: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MPV里面埃尔法肯定不是鼻祖,但是却开辟了“大嘴巴”风格的流芳百世,自从TA的出现之后,这样的设计就跟着TA的价格一样,充满了尊贵感,也让汽车圈见识了一把,虽然车可能并没有达到百万级别,但就因为这么一个看起来特别霸气的设计,加价百分之五十不说,还要等着提车,结果依然有一帮“壕”们乐此不疲,一掷千金。于是,在近几年的汽车圈中,这种“大嘴巴”的设计越来越多,很多汽车品牌在新近推出的车型和改装厂商开模打造的部件都是“大嘴”,就连商务接待中最常见的丰田考斯特,如今也还上了家族式的“风格大嘴”,乍一眼看上去好奇怪,看习惯了倒也觉得这个大块头“萌萌哒”。

别着急,绝对不是只有同门师兄弟才开启了模仿之路,其他的很多厂商对此也是十分热衷,来看看,到底还有谁家,想要将“大嘴巴”进行到底。

传祺官改GM8

虽然看惯了很多车辆对埃尔法的Copy,但是不得不说,能够学得形神兼备的,传祺官改的GM8绝对到位,要是把进气格栅处的LOGO拆下来,你绝对认不出来TA的“亲爹”是谁,说不定会觉得是埃尔法的改款呢。这次传祺官改的“大嘴套件”,协调了整个车辆的视觉感,而且绝对在价格上,再提升个几万块钱都没问题。

从侧面看,这款车和埃尔法的相似程度也很高,大范围的镀铬饰条,细节处的无缝连接,换上这套“大嘴套件”之后,气场瞬间就和原来不一样了,这年头,果然是看脸的时代。

别克GL8

请各位看官,在看这款车之前也把Logo挡住,你会觉得这是什么品牌的车呢?说不定你根本就猜不出来,因为鬼妹第一眼也想了很久,原来这款车时别个的GL8,不说实话,跟传祺的GM8比,还是差了很多味道,只是跟自己的前身相比,那应该是有点霸气侧漏的范儿。

但是在这里要注意的是,这并非别克的改款车型,而是由国内的改装厂商开模打造的改装套件,江湖人送名字:雅典娜版GL8。虽然这款车改的不太彻底,但是人家夜晚时候好看啊,当“大嘴套件”中的LED灯全部点亮之后,氛围当时就出来了,仿佛整个镀铬大嘴都是发光源,夜店门口了解一下。

本田奥德赛

说到这儿,好像目前市场上的主流MPV都差不多出现了,那也绝对少不了本田奥德赛的影子。在对这款销量神车进行改款的时候,店家最终在三张对比图中选用了埃尔法的中网设计,哎,还真是万物皆可“埃尔法”啊。不过不得不说的是,这款车改得比之前确实强了好多,无奈现在人们都不喜欢柔弱范儿。

东风风神

最后说这款车是因为现在还没有真车的图片可以看,不过从网络上爆出的一款东风风神新款纯电动MPV设计图可以看出,也是一款高端商务,而且按照这样的设计,好像更像是“大嘴巴”的埃尔法。

从前脸可以看出来是一个新能源身份,两侧是LED大灯和凸出的前唇,基本和埃尔法一样。

鬼扯

:拿来主义,以前都是自主品牌的利器,现在变成了汽车圈的通用武器,谁家的东西好就拿来用,也不管到底合不合适。多少仿制埃尔法的车辆,最后都卖不出去?不过今天的这几款说实话,鬼妹都动心了,盘TA。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