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世界上最巨型的挖掘机,造价7个亿比航母大,一天挖土20万立方

2020年01月10日 16:1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世界上最巨型的挖掘机,造价7个亿比航母大,一天挖土20万立方

城市建设是离不开各种各样的机械进行辅助的,而拥有机械臂以及机械爪子的挖掘机器则拥有非常多的功能。挖掘机可以算是城市建设中最为重要的建设机械之一,那么大家都知道,一般的挖掘机都是非常庞大的工作,效率是非常高的,可是很多人应该不知道世界上体型最大的挖掘机究竟长什么样子。下面我要说的这款挖掘机就是世界上体型最大的一款挖掘机,比起轮船都要更加夸张。

这台挖掘机是在上个世纪德国建造的,它的名字叫做bagger288。他的体型非常的惊人,拥有10个机械爪,占地达到了150平方米,重量达到了30吨。造价方面将近7亿的价格也是非常夸张的,所以说它当之无愧被称之为世界第一大挖掘机。其实这个挖掘机的制造也是因为一个小失误导致的,它几乎是世界上第1台完整的挖掘机,因为没有先例进行借鉴,根据原理,人们就建造出了这样一个非常庞大夸张的巨无霸。所以说,他算是一个因为失误而产生的机械。

当然大家别看它的历史非常久远,并且体型有些过于庞大,但是实用功能上面来说,绝对比现在的大多数挖掘机要强。这款挖掘机每一天都能够挖掘20多万立方米的土地,操作也非常简单,当然必须需要十分专业的老师傅才能操纵它,毕竟它的体型实在是太惊人了。

同时也正是因为他的体型夸张,所以说如今也已经被抛弃不使用了,虽然说他挖掘的体积远远大过于现代的挖掘机,但是他每天也只能前进几百米,效率非常的差。

如今的城市建设是需要灵活多变的,所以说这款笨重的挖掘机并不能够被广泛使用。其次运走这样一个庞然大物需要的资金以及时间都是非常夸张的,所以说使用成本太大了,因此这款挖掘机如今已经被闲置了。不过即便是这样,他的名头还是打响了,大家对于这样的挖掘机也都想一睹风采,而当时制造出来这款挖掘机之后,他也算出了很多的力。虽然如今他已经不被人所接纳了,可是曾经的辉煌却难以磨灭。

最后不得不说德国的工艺确实牛气,这样的庞然大物打造出来也是非常耗费时间精力以及脑细胞的。而德国能够打造出这样具备实用性并且庞大的机器,本身也确实让人充满了敬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