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台拥有“细细的红线”的奔驰G级

2020年01月10日 19:03:03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话说在民用越野车当中,要找一款越野能力强的并不算难,但若是要兼具舒适、奢华和越野于一身的就有点难度了,但奔驰G级算一个。作为全球豪华车中越野能力最强的车款,自诞生之日起,奔驰G就受到了足够多的关注,经典的方盒子设计配合着硬朗的线条成为了不少车迷的Dream Car。

虽然现在我们见到的G级看上去都长一个样,但它旗下的车型版本还是相当多的,不过底盘方面,从1979年至今却只用过三款,分别是1979年到1991年采用的W460,1991年至今还在用的W461,不过W461只有军用版本,也被车迷们称为最纯粹的G级,而我们现在在路上能见到的则基本上是从1990年开始沿用至今的民用版本的W463。

说实话,能拥有一台普通G级已经很让人羡慕了,但对于进阶级玩家而言是永远不满足的,毕竟改装无止境,折腾永不停歇。正因为G级如此经典,因此也成为了不少知名改装品牌热衷开发的车款之一,比如今天我们分享的以夸张霸气的改装风格而闻名的Lumma Design针对W463世代G级打造了全新套件。

在此前,Lumma Design曾特别针对性能更强的AMG G63推出了一套相当霸气的CLR G770外观套件,而这次针对普通G级的外观升级套件,在上身之后,其展现出来的凶猛和霸气丝毫不在CLR G770之下。

Lumma Design此前针对AMG G63推出的CLR G770

罗永浩在他主导的锤子手机设计里,极力推崇过一条“细细的红线”,而在这台Lumma Design改装的奔驰G级里,我们也见到了这样一条“细细的红线”。整套外观套件多以碳纤维材质呈现,更为运动的黑色中网,在红色线条点缀之下更有质感;碳纤维引擎盖不仅有效减轻了车重,阳光下碳纤维特有的质感更凸显了性能气息。

另外,套件还有包括碳纤维气坝、后视镜外盖、车门把手、车顶备胎盖、尾翼以及备胎盖等,同样搭配了红色线条进行点缀。车顶处则增加了4个LED投射灯,越野范十足。

行走方面,Lumma Design提供了两种配色的F-utu-R锻造轮圈可供车主选择,但若是我,红线点缀的黑色轮圈必定是首选。规格方面,可以选择前后均为22x12J,亦或者前23x11J、后23x12J。与之匹配的轮胎规格则是325/35R22或305/35R23。

Lumma Design为G系设计了两侧共六出的侧边排气系统,不得不说,侧边排气看上去就十分的霸气,这很符合Lumma Design一贯的调性。

动力方面,G500搭载的M176 4.0L V8 BiTurbo双涡轮增压引擎,原厂状态下已经有最大422匹马力,峰值扭矩62.2公斤米的输出了,不过在Lumma Design刷写了升级程序之后,可以提升至最大532匹,峰值扭矩76.5公斤米的水平,提升幅度还是相当大的。而针对AMG G63搭载的M177 4.0L V8 BiTurbo双涡轮增压引擎,原厂585匹,86.7kgm的输出在Lumma Design的动力升级方案下,亦可提升至650马力及96.9kgm扭矩的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