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式匠造方兴未艾 新红旗H9硬实力全球首秀

2020年01月10日 19:17:01
分享到:

文/啾啾

2018年1月8日,新红旗品牌战略在人民大会堂正式发布,随后一路高歌猛进,2019年销量提前一年突破十万大关。两年后的今天,同样的地点,新红旗品牌再次到来,并开启了一场全新的品牌盛宴。

在中国一汽红旗品牌盛典暨H9全球首秀现场,阵阵香意袭来,来访嘉宾人手一份香水伴手礼。难道红旗品牌拓展了香水业务?其实不然。这并不是传统的香水,而是汽车香氛,是属于新新红旗H9的专属香氛。

全新扛鼎之作--新红旗H9

古语言,闻香而识人。追求精致生活品味的人们,会在家中或车内摆放自己喜爱的香氛,置身其中,获得令人愉悦和放松的嗅觉体验。汽车香氛比较特别,分为前装和后装两种。其中,前装的成本尤为高昂。因为,除了要保证原材料的品质外,装配香氛的车辆还需要通过各项测试,以确保在行驶中、碰撞后等使用情景下的安全。因此,通常只有豪华品牌的高端车系上才有配备。

红旗专属“馥兴之韵”香水

作为红旗品牌的全新旗舰轿车型,新红旗H9配备了专属香氛“馥兴之韵”。除了彰显其高端的定位之外,还寓意着它将以高品质的综合实力,树立中国汽车产业C+级车全新标杆,令中国消费者,乃至世界消费者感受到中式匠造的魅力所在。在新红旗H9的引领下,红旗品牌将在这个新元年开启新的奋斗征程。

红旗 创领新时代

红旗团队扛鼎之作 不愧为标杆之名

红旗品牌集结了全球优势资源,以最新的前瞻技术打造了新红旗H9,可谓是品牌的扛鼎之作。设计方面,新车拥有全新“尚·致·意”的设计语言和“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造型风格。直瀑式的大面积进气格栅,彰显了旗舰的威严。内饰的设计风格与外观遥相呼应,首创“东方意境”座舱,展现出“中直尚雅”、“精工致作”、“山水意境”的东方哲学,大气雅贵、意蕴深邃。特别值得注意的是,座椅的材质采用国宾标准的世界顶级真皮,并配以国匠级手工立体裁剪、包覆、绗缝工艺,为用户带去精致奢华的视觉感受。

红旗H9外观

红旗H9诞生于中国唯一的纵置后驱旗舰底盘平台,其搭载的新红旗全球先进稳定系统,创新空气悬架、CDC阻尼等,令新红旗H9得以拥有行业顶级空间、卓越操控和极致舒适。而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则为用户提供澎湃动力。一静一动皆相宜,为驾乘者打造的新红旗国宾级专属体验,树立当代中国汽车产业C+级车全新标杆。

极致舒享触达五感 不愧为旗舰之作

随着汽车消费市场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选车的标准也越来越细腻,因此,将细节做到极致才能拥有更强的竞争力,新红旗H9以全方位的角度,向用户传达。

红旗H9的舒适座椅

触觉与知觉,新红旗H9的后排座椅可支持“零重力”“一键舒躺”,即用户可根据需求调整坐姿角度,直至找到自己最为舒适的位置;视觉,配以多彩的车内氛围灯,能达到舒缓情绪的效果;听觉,优秀的空间静谧性,配以数字化影院系统、虚拟环绕音响系统和音源修复技术为用户带去视听盛宴;嗅觉,专属香氛“馥兴之韵” 甄选木质香、草系香、琥珀香、中草药香等,令人闻之心旷神怡。

当然,这些还不够。因为,新式豪华不再仅局限于产品本身,还在于科技配备。

高智能硬核科技 不愧为中式匠造

红旗首创智能网联技术Smile1.0

红旗H9搭载了新红旗首创智能网联技术Smile 1.0,可实现L2.5级智能驾驶。其中,包括APA全自动泊车、SACC高级巡航等19项智慧功能;荟聚商旅服务、移动支付、智能家居、信息娱乐、高精地图、维护保养等强大生态资源,实现时刻互联;AI引擎先您而行、智能推送,配合声纹语音定位识别、五屏联动,创领网联交互新体验;首创至尊后排智能控制系统,无论空调、座椅、灯光,还是后排双屏信息娱乐,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未来五年,新红旗将形成覆盖全系家族的21款产品矩阵。其中,在电驱化领域,将推出18款产品。新红旗在智能网联领域将努力提升,最终实现L3量产。

相信等到那一天到来时候,不仅是每一个人心目中都有一面红旗,而是每一个中国家庭都几乎拥有一辆红旗

今天,是新红旗H9的全球首秀,更是品牌的全新起航。在梦开始的地方,新红旗回首过去,以“致敬新时代”篇章展示了两年来在新品牌战略下的辉煌成果;砥砺前行,以“礼赞新时代”篇章弘扬新红旗的精神与信念;展望未来,以“创领新时代”篇章,彰显新红旗品牌的全新设计与科技,以创新战略响应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红旗 让理想飞扬

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一面旗帜和中国高端汽车品牌的标杆,新红旗将带领中国品牌不断向上,向更多消费者展现中式匠造的魅力,以优质的产品、精致的服务和愉悦的体验等多个维度,推动中国汽车产业做大做优做强,为中国汽车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助力实现“产业报国、工业强国”的奋斗目标。

往昔印记 行驶于天安门前的红旗轿车

红旗品牌肩负着振兴中国汽车产业历史重任,如今,在新品牌战略的指导下,不断探索前行。改革开放之后,红旗在继续担负“国车”重任的同时,不断向市场化、商业化的方向冲击,期望红旗不仅成为国家领导人用车,而且还能成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座驾。

我们有理由相信,作为民族的骄傲,未来的新红旗品牌还将在全球汽车工业的画板上,留下更加浓墨重彩的一笔,让全世界看到中国汽车品牌的崛起与强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