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承越野情怀 小哥带你看北京BJ20

2020年01月10日 20:02: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8款 1.5T CVT尊贵型的前脸风格比较规整,搭配丰富的线条,五孔式格栅让人眼前一亮,使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更加精致。大灯造型小巧,大灯组采用氙气光源,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卤素光源前雾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451/1845/1700mm,轴距为2670mm,配备的是固铂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25/55 R18。车顶行李架不但提升了美观性,而且使它更具实用性,平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贯穿至车尾,平稳的侧面线条勾勒出运动的车身,侧面还加入了镀铬饰条装饰,显得非常大气。

车尾部分,该车尾部采用了许多横向线条拉伸了视觉上的宽度,视觉效果尚可。尾灯造型比较精致,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设计也赋予了它较强的运动元素。

坐进车内,2018款 1.5T CVT尊贵型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看起来比较沉稳,搭配红色饰条,给内饰增添了几分精致感。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手感不错。搭配了10.1英寸触控液晶屏,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前/后驻车雷达、并线辅助等。

该车平底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握感舒适,造型运动气息十足。多功能按键布局较为合理,使用方便。仪表盘造型简洁,行车参数信息显示比较清晰。

来到前排,2018款 1.5T CVT尊贵型的座椅标配采用真皮材质包裹,舒适性还算不错,前排座椅都带有座椅通风、加热功能,座椅加热提升了冬季驾驶的舒适性。

该车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效果非常棒,增加车内通透性的同时更放大了SUV车型的空间感。

该车后排配备了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尚可。后排地板中央有凸起,但好在凸起程度较小,并且还配备了中央头枕,所以对乘客的乘坐体验影响不大。

2018款 1.5T CVT尊贵型的后备厢常规空间表现不错,内部空间比较规整,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放倒后,可以进一步扩展存储空间,空间实用性不错。

该车悬架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北京BJ20 2018款 1.5T CVT尊贵型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170km/h。

整体看下来,这款车有着高辨识度的硬派外观设计,个性十足,乘车的舒适性也很不错,日常家用代步还是足够的,10万元左右的起售价也足够良心,如果你喜欢这种硬朗的外形,那这款车还是非常不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