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乘东风风光ix7,打卡中国最美风光

2020年01月10日 20:2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去年的广州国际车展前夕,东风风光ix7“开上”了广州国际金融中心IFC直升机停机坪。作为东风风光全新推出的全域中型SUV——风光ix7借此独特的方式,向外界传递其轻松征服全路况的超强性能,也彰显出“中国制造”不惧向上的自信与实力。

而在车展完成首秀之际,东风风光ix7开启一场人民币背后的“中国风光”打卡之旅活动,将在一个月内前往6张人民币上的6大景点,真正意义上诠释“看中国的风光,乘东风的风光”,更让广大消费者领略东风风光ix7的中国制造好品质。

目前,东风风光ix7的“中国风光之旅”,历时29天,打卡完成!这无疑是一次很特别的旅行,要知道,一张张“国家名片”的背后,或柔美瑰丽,或大气磅礴,或雄伟庄严,旅途中的每一个打卡地,都能带你领略中国最为动人也是最大气的一面。

然而无限风光的背后往往也伴随着险途丛生。从世界屋脊青藏高原到首都北京;从祖国两大江,长江和黄河的源头到入海;从海拔5300m到0m;从零下二十度到二十五度再到零下五度,这一路历经各种艰难险阻,路况错综复杂......东风风光ix7由布拉达宫发车,依次打卡三峡、漓江、西湖、泰山到北京,圆满完成旅途,也是达成一场全域地形的性能测试,和性能的品质历练之旅,其背后的产品实力必然值得肯定。

首先,面对打卡路途中既有湿滑的雨雪路况、有非铺装道路、更有曲折蜿蜒的山路,等等复杂路况使用场景,东风风光ix7搭载的博格华纳最新一代NexTrac智能适时四驱系统便是其强有力的“武器”。

这套四驱系统在凯迪拉克路虎沃尔沃等豪华品牌车型上均有搭载,不仅能自动识别驾驶者的操控意图以及实时道路情况,从而进行前后扭矩的调配,并且与博世最新一代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进行专项匹配,可以更加精准的分配四个车轮的扭矩,让车辆适应不同的路面,行驶更加稳定,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全域地形畅通无阻。

再加上全地形多种驾控模式和多种助力模式,包括智能四驱、四驱锁止和两驱三种驱动模式,在更强悍、稳定驾驶能力的基础上,还能实现燃油经济性的兼顾。

更重要的是,通常只有顶配才能配有四驱车型,而售价仅12.59万元起风光ix7,首次将四驱产品带入到15万元级价格区间,并且从低配到顶配,均提供了超强脱困实力的的四驱系统,可谓非常有诚意,让消费者在享受媲美豪华品牌的高性能驾驶品质的同时,多重维度的解决了用车成本压力。

2

其次,俗话说好马配好鞍,作为能征服“全域”的中型SUV产品,必然也有着出色的动力总成。东风风光ix7全系标配高功率2.0TGDI发动机,动力输出高效节能,匹配6AT自动变速器可靠性更高、换挡响应快。最大功率170kW,最大扭矩355N·m,在同级别车中处于领先水平。这也是其从拉萨到北京,历经高原、盆地、平原、山地多种路况,完美收官打卡之旅的原因所在。

同时,长途跋涉对于安全可靠性的要求更是不容忽视。东风风光ix7严格按照C-NCAP五星标准进行开发设计的高钢性车身,配合L2级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能在毫秒级的时间内做出危险预警和应急处理,提高驾驶的安全性的基础上,还可以在长途旅行的高速或是城区路况下解放双手和双脚,让驾驶更轻松。

再则,风光ix7作为一台全域中型SUV,有着7座的大体格。其车身尺寸为4930*1935*1765mm,轴距为2810mm,数据已经非常接近中大型SUV。而且提供6座和5+2座两种布局选择,对人数较多的家庭来说选择性更丰富,实用性更强。如果你也想带向西朝圣,或是横穿河山,开上风光ix7还能带上家人,和他们共同分享祖国风光的动人和大气,显然是更佳的选择。

另一方面,对于东风风光来说,从品牌创立开始,有信心树立中国汽车制造品质典范的愿景,和持续生产出满足用户切实痛点的产品,同样是东风风光最得力的“武器”之一。

东风风光ix7的硬核实力,正是来源于其长达50年军工品质的雄厚积淀。得益于东风集团在国际化资源的协同平台、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等领域的领先。以及小康集团拥有超过30年的汽车零部件及整车制造经验,和国内领先的智能化工厂。两大股东所提供的国际化资源大平台,为东风风光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这也让东风风光ix7拥有了媲美合资品牌同级别车型的做工品质及性能表现,并且在经历最完整的全域地形测试的品质考验中,展现了全域中型SUV的超强性能。此次东风风光ix7“人民币背后的中国风光”打卡之旅,传达出的也正是属于东风风光,属于中国制造与中国品质的自信。

与此同时,为更好的服务客户,在品质上足够自信的东风风光,还创新性推出了“3年7成车辆保值计划”,让汽车成为稳定的保值资产。以东风风光ix7两驱都市豪华版139900的售价为例, 3年后价值97930元,能为首任车主换车时增值20985元,新车开三年,每天还能赚19元。而其3年7成的保值率,更远超行业普遍水平,率先迈入了保值率第一梯队,为用户带来实惠。

写到最后,自主车型的产品力和合资品牌一较高下已经不是一个梦,东风风光ix7就是自主品牌中的一个佼佼者。其拥有与合资齐平的生产技术、研发能力,具备同级领先的越野性能,更丰富、实用的空间表现,以及媲美合资的动力总成水准,呈现出雄厚的产品力和对用户诚意的价格与售后政策,这无疑就是东风风光ix7有底气“一路向前、一路风光”最好的证明。

原创文章,转载需授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