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正的优质B级车!丐版配2.0T+9AT,比亚洲龙更大,油耗才6.9L

2020年01月10日 22:1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随着自主品牌的不断崛起,以及汽车市场消费主力军的消费能力升级,消费者对于出行品质的需求也逐步提升了不少。如今,尽管车市仍处于下行阶段,但是轿车的销量主力军已经逐渐由原来的两厢车变成了中大型轿车,并且隐隐约约有成为主流的趋势。

的确,由于车市下行,BBA等豪华品牌也不断下探,导致20W+的中型轿车市场竞争越加白热化,不少车企都纷纷加入了抢夺这块市场的行列里。例如长安福特就推出了旗下金牛座,还有东风日产西玛,以及一汽丰田重新引入国内市场的亚洲龙等。

亚洲龙的上市,掀起了一阵热销,无形中让其他的车企也纷纷的感受到了压力与动力。为了抢夺市场,别克也对其旗下的中型旗舰轿车别克君越进行了中期改款升级,而且更是新增了一款28T车型来增加市场竞争力。

君越在中级车市场中凭借不错的车内乘坐空间、舒适的底盘以及优秀的优秀的HVH和灵活的操控等拥有着不错的口碑,销量虽然和帕萨特、迈腾等比起来略有些差距,但是整体来说还算是不错的。君越不仅在设计、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升级,还搭载了同级唯一正向研发的国六B排放标准驱动系统。可以说,在产品力上,新款君越也是相当出色的。如今,该车也在终端有着不错的优惠力度,例如君越2019款 28T 精英型,在终端目前还不到20万(19.48万起)。

外观上,2019款君越大体上还是和老款一致,只不过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差异化的调整与改动,比起老款来说,更为精致了。它的前脸采用家族式的飞翼式前格栅设计,搭配由Evonik材质打造的LED前大灯,整体更为年轻动感。同时,引擎盖上突起的线条更具有凌厉感了。用精致来形容2019款君越,一点也不为过。

尺寸方面,新款君越的长宽高5026/1866/1459mm,轴距2905mm,而丰田亚洲龙外观尺寸的长宽高分别为:4975x1850x1450mm,轴距为2870mm。不过从哪个数值上看,都是领先于亚洲龙的,甚至比帕萨特、迈腾也要出色。

内饰方面,作为别克的旗舰车型,君越的做工和用料都非常值得肯定,完全不逊色豪华品牌,内里大面积采用真皮包裹,并搭配木纹饰板装饰,十分奢华。同时,布局也非常的人性化,中控台采用飞翼式堆成设计,搭载一台8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影音娱乐功能十分丰富,且人机交互也十分便捷。配置方面,前后驻车雷达、全景天窗、11颗BOSE音箱、巡航系统、无钥匙进入等等,几乎应有尽有。

动力方面,2019款别克君越的变化非常大,从原来的1.5T变成了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最大马力为241ps,最大功率为177kw,最大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9AT变速器,百公里油耗仅6.9L,且满足国六B排放。

总的来说,不管是亚洲龙或者是迈腾、帕萨特、凯美瑞等选手,别克君越的整体实力都是比它们要略强的。在改款换代后,不仅外观进行了调整,就连内饰也精致了几个度。甚至就连油耗,百公里也不过6.9L。这样一款车,有什么好犹豫的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