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年时间,人民大会堂擦亮红旗金字招牌

2020年01月10日 22:28: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总编辑|周光军

还是那个激情四射的徐留平,每当他公布完一次红旗未来的目标,现场就响起一次掌声。与两年前期许的掌声不同,这次更热烈的掌声是对过去实干闯未来的褒奖。

这种发自内心的掌声,来自新红旗提前一年兑现10万辆的承诺。因此,当新红旗把2020年的目标设定为20万辆、2022年40万辆、2025年60万辆、2030年80-100万辆的时候,在场所有人的掌声除了发自内心的相信,也还有满怀憧憬的期许。

还是人民大会堂,与两年前发布红旗品牌战略时的赶考有着天壤之别,时隔730天之后,再次回到人民大会堂的新红旗品牌,更像是考了满分的答卷人。从2018年到2019年,从3.3万辆到10万辆。两年时间,在车市受到极大挑战的情况下,新红旗创造了中国汽车行业的“旗”迹。也似乎只有人民大会堂才是褒奖创造“旗迹”的最适合的场合。与大多数活动仅仅在人民大会堂其中的一个厅举办不同,启用人民大会堂的万人大礼堂,红旗是“独一份”。

始于人民大会堂,却不止于人民大会堂,是这两年来新红旗给人留下的深刻变化。与故宫打造文化IP,牵手“国社”新华社,累计帮助50万人精准脱贫,网罗王珮瑜等新时代精英打造新红旗客户群体……两年时间,“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品牌理念、中国第一 世界著名”的新红旗品牌战略愿景,已经从跃然纸上,逐渐成为现实,并再下一城。昨晚,红旗官宣成为“中国女排”主赞助商、官方合作伙伴、官方用车。两年阶段性的斐然成绩是红旗人“努力到不能再努力,创新到不能再创新”后水到渠成的结果。

红旗品牌2019年度销量10万辆,这是一个前无古人的纪录。未来,却让人看到了打破更多纪录的可能。销量之外,新红旗在品牌塑造、造型创意、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品质质量、营销服务等诸多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果。2019年,新红旗销量再攀新高峰, 2019年第三方调研数据表明,新红旗品牌已经成为中国汽车行业最受欢迎的高端汽车品牌之一。奋发有为的新红旗,一次又一次书写了精彩的“旗”迹。如果说,红旗是中国汽车的招牌。而仅用两年时间,这一代红旗人则把红旗打造成了金字招牌。因此,10万辆是新红旗品牌复兴的标志。

昨夜人民大会堂的中国一汽红旗品牌盛典,既是对过往两年的褒奖,更是展望未来开启新征程的号角。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表示,新的时代,新红旗将携手不同行业,强势破圈,实现品牌非凡跨越,助推品牌年轻化、活力化和品牌向上,通过打造中国符号,礼赞新时代。在全新品牌战略引领下,新红旗将全力以赴用真心和创新打造新红旗品牌“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品质和精神内核,坚决把“新红旗”这个曾让国人魂牵梦绕的“民族品牌”、“国家名片”塑造得更加辉煌,让充满的正能量更加爆发,丰富的内涵更加精彩,鲜明的形象更加夺目。

品牌盛典现场,还开启了新红旗H9全球首秀。新红旗H9是致敬新时达的“五新红旗 九鼎之作”,是一款集新红旗最新设计理念和最新前瞻技术于一体的划时代产品,由新红旗团队运用全球资源全新打造的扛鼎之作。它不但全面、完美地诠释了新高尚精致主义的设计理念,同时,全面开启了品牌创新、产品创新和技术创新的重重大幕。

红旗H9豪华旗舰轿车,具有五大超越创新,奠定新时代新红旗设计灵魂,九大顶级技术,奉献客户专属愉悦体验,尊享极致驾乘乐趣,树立当代中国汽车产业C+级车全新标杆。新红旗H9还将命名在世界最大幅宽的亚米遥感卫星上,寓意着红旗H9直飞九天,闪耀星空,展示了新品牌战略发布以来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品牌发展成果,同时,也将是新红旗品牌科技创新,创领新时代的重要佐证……

红旗,让理想飞扬,让梦想成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