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乘新能源时代东风,长安欧尚X7 EV顺势而来

2020年01月10日 22:54:02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2020年1月10日,长安欧尚X7 EV亮相发布。长安欧尚X7的热度只增不减,为后续车型的推出起到了很好的铺垫作用,长安欧尚汽车也顺势推出了长安欧尚X7 EV,完成其在新能源布局上的关键落子。新车延续了都市精品SUV长安欧尚X7的“当红”实力,依托长安汽车全球研发、制造、试验、供应商体系等资源,助力长安欧尚汽车推进新能源战略计划,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纯电动SUV选择。

长安欧尚X7 EV同样采用了“仿生自然”设计理念,不过与长安欧尚X7不同的是,它的前脸采用了黑色/白色混搭的封闭式六边形造型。在行云之迹美学车身、太空漆面、唤醒式LED灯组等加持下,它每一次出场,都是一次对惊艳的诠释。这套设计语言曾获国际CMF设计奖,令长安欧尚X7 EV在获得主观认同时,又增加了客观说服力。

首先,在大家关心的续航能力上,长安欧尚X7 EV在满电状态下,能够续航405公里,从这个数据来看,短途城际出行没毛病。并且,新车支持半小时快充,可将电量从30%充至80%,用户小憩片刻,长安欧尚X7 EV就又能充满活力了。新车提供舒适、运动、经济和自定义四种不同驾驶模式,并且拥有低/中/高三档能量回收等级,百公里电耗为15.5kWh。此外,长安欧尚X7 EV爬坡能力可达30%,始终保持最佳行驶状态。采用同级唯一柔性副车架,加速绕桩灵活转向,保持完美车身姿态,严苛的防水设计、良好的密封性,30cm深度涉水挑战滴水未漏。

今年春节期间,长安欧尚汽车将携手腾讯向全国人民发放10亿元的春节红包,2020年1月17日-2020年2月8日全国人民参与即领。同时,针对长安欧尚X7的客户,长安欧尚汽车为每人准备了2000元的专属"分享红包",客户可以分享给任何人随机领取。同时,长安欧尚汽车为春节期间订车的客户,提供每天300元共2100元的春节订车现金红包,两大福利共4100元春节红包大礼,让客户真正开心过春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