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蓝德裸车价已经跌至不足14万,为何月销依然无法破万?

2020年01月11日 09:21:03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根据中汽协的数据,今年1-11月欧蓝德的累计销量为75759辆,月均销量7000辆左右。从竞争对手的销量情况来看,这一成绩并不差,甚至是七座SUV这一细分市场中销量最好的车型之一。

事实上,整个七座SUV市场的体量并不大,如今的市场份额只有整个乘用车市场的4%左右。其中,销量最好的三款车是汉兰达、途昂和欧蓝德,而欧蓝德的销量还要比途昂更高,并且三款车都无法保证月销破万,但它们分别在各自的价位区间保持了绝对的统治地位,欧蓝德霸占的就是15-20万元的价格区间。

所以,欧蓝德月销无法破万更多的是七座SUV市场容量较低的原因,并不是产品的问题。如果从产品的角度来看,欧蓝德的竞争力是很强的,比如可靠性、配置水平、空间、动力等,欧蓝德都做到了很好的兼顾,再加上价格便宜,我们最终看到了欧蓝德在几乎没有广宣的情况下还实现了热销。

当然,也不是说欧蓝德就没有缺点了。其产品特点在于“实用性”,但相应的,其质感并不算好。这一“质感”包含了多方面,比如内饰质感廉价,行驶质感不够厚重等。但欧蓝德的目标用户在乎的正是其“实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