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将发布全新SUV车型,尺寸与POLO相当,专供南美市场

2020年01月11日 11:1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大众将发布全新SUV车型,尺寸与POLO相当,专供南美市场

大众的SUV战,一直在不断的提速。除了在中国市场发布了一系列SUV产品之外,大众在南美市场也在紧锣密鼓的发展着。从今年年初开始,有消息就传出大众会在南美推出一款全新的小型SUV。

这个消息的传出也让很多人都有些关注,而就在前不久大众正式推出了全新车型的预览图。这款车型的预览图在发布的同时我们也知道了,这款新车的命名它叫做——Nivus。

从整个的尺寸方面来看这款全新的大众车型和新一代的POLO比较的相似,但是从预览图的形象来看的话,这款车的造型依然非常美丽并且独特。整个的新车后悬尺寸有着非常明显的提升,这样也是用来提升后备箱容积的。同时车顶方面的线条采用的也是一个小溜背的形象,整个的年轻化定位也已经很明显了。

这款车从上装来看的话,它的线条特征其实是接近于两厢车轮廓的。整体来说的话,虽然没有非常明确的整车造型,但是也已经能够基本看到全貌。其实对于大众这个品牌来说,最没有悬念的就是前脸设计,所以说即便前脸有些隐瞒,大家也基本能够猜测得到。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款新车的前脸会采取和。POLO风格相类似的造型。中网的横向特征与大灯的LED行车灯的特征融合。整个的前脸虽然说不会有特别强烈的辨识度,但是美观度绝对不错。车头的视觉宽度以及扁平感应该都会比较强烈。

这款车型如果说外观方面来看的话,首先它没有特别的标新立异,但是作为一款SUV车型,在当下全世界都比较的受欢迎。并且这款车运动气息明显非常强烈,只要越野能力过得去,那么必然会引起大众的喜爱。

而在动力方面来说的话,根据消息得知这款车型居然只会提供一台1.0T SI引擎。它的最大输出功率只有94千瓦。手动版本的车型,最大输出功率甚至降低到85千瓦。并且驱动形式因为成本的原因也只会考虑前轮驱动这一种。所以总体来说的话,这款车的动力系统并不会让人很满意。

这款全新的大众车型是巴西大众主导开发的,这款车会在明年年初的时候亮相。整体来说的话,这款车型的表现只能说中规中矩,具体如何还要上市之后才能做判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