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 款保时捷Macan GTS发布,百公里加速4.7s

2020年01月11日 11:45: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期,Porsche正式发布了最新的2020 Porsche Macan GTS,该公司称其为Macan系列中的运动冠军。与旧款车型相比,2020 Porsche Macan GTS具有更强劲的动力性能,更好的弯道适应性,更完善的配置以及更智能化的设计。

在外观方面,为了使GTS有更强的视觉效果,新车配备了20英寸的RS Spyder Design轮毂以及尺寸庞大的铸铁刹车卡钳。同时,买家还可以选择带有碳化钨涂层的保时捷表面涂层制动器(PSCB)套件,或者Porsche陶瓷复合材料制动器(PCCB)套件进行升级。

在内饰方面,为了与外观搭配起来,新款车型采用了由Alcantara等高品质材料制成的运动座椅以及皮革料运动型方向盘,进一步提升了其运动感。作为标准配置,新车内部还附有用于座椅和车辆设置的驾驶员存储包,数字收音机以及带环视功能的停车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的是最新的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以及PDK双离合变速箱。在经过工程师们的调整后,动力系统的最大输出功率高达280千瓦,而峰值输出扭矩为520牛·米(与标准版相比提高了15千瓦的输出功率和20牛·米的输出扭矩)。同时,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7秒,这比以前给出的5.0秒有所改善。

当然,2020 Porsche Macan GTS不仅在动力方面有所增强,在弯道适应性上也得到了改进。与普通版相比,GTS版的车身高度降低了15毫米,而在自适应空气悬架加持下,能够将底盘再降低10毫米。同时新车还采用了特制的Porsche主动悬挂PASM系统,使整个驾驶过程更加平顺。

目前,Porsche表示2020 Porsche Macan GTS已经开始接受预定,计划于明年第一季度交付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