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气质这一块,红旗H9控制得死死的

2020年01月11日 13:19: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近日,红旗发布了除红旗L5之外的全新旗舰轿车——红旗H9,该车的外观设计和以往的红旗轿车有很大不同,此外和同级别车型相比,其外观设计也很有特点,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下。

红旗H9的前脸采用了只有顶级轿车才会用的巨型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配上从机舱盖一直延伸到进气格栅中部的红旗LOGO,视觉效果极为震撼。

车身侧面来看,红旗H9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另外让我感到意外的是大溜背造型以及隐藏式门把手,红旗终于不再保守了。

尾部方面,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在其上方是“红旗”二字。排气采用外露式设计,在后包围上还有镀铬排气装饰。

红旗H9的内饰设计非常豪华,拥有大量的木纹、皮革以及镀铬等材料,还采用了超薄液晶仪表以及电子挡杆。

后排方面,采用了两座设计,座椅具备可伸缩的电调腿托、加热、通风、按摩等功能,可以媲美头等舱了。

动力方面,红旗H9提供2.0T涡轮增压和3.0T机械增压两款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分别为252马力和27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80牛·米和400牛·米。其他方面,该车采用了纵置后驱布局,并配备了空气悬架系统。

红旗官方表示,红旗H9将以奥迪A6L为对手,意味着该车的定价不会便宜,但是如此霸气的外观设计,加上红旗品牌自带王者光环,所以该车应该是不愁卖的。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