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CC特别版的售价,让我明白CC在大众里就是个"符号"

2020年01月11日 17:45:0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2019年对于很多车企来说,都很难,但是一汽大众依旧是众多车企中,唯一一个完成年销量210万辆的车企,和2018年的销量同比上涨了3.8%,这样的销量似乎每个人都意料之中,但是我还是那句话,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强势如大众,也依然有不如意的车型,譬如我们今天要聊的这款——CC。

大众CC自亮相以来便顶着"最美大众"的旗号,无框车门、VW光环,大众CC的亮点实在是多如牛毛,但是这丝毫不影响其销量的低迷。据相关数据显示,大众CC今年1-11月份的累计销量为20537辆,和去年的26019辆的销量同比下滑了18.09%,如果大家对于这个销量没啥概念的话,看看12月份探岳的销量吧,探岳在2019年12月份的销量为25674辆,也就是说2019年1-11月份CC的累计销量还不如探岳一个月的销量多,这样的销量实在是有些惨......

其实自一开始,我也是为大众CC的销量感到可惜,但是直到看到大众CC特别版的上市,我才明白,大众CC对于大众而言,向来都不是用来冲销量的。至于大众CC特别版如何,我们不妨一起来了解下!

大众CC特别版

据外媒报道,大众CC特别版是一款"欧洲特供"的车型,大众在欧洲地区推出Arteon R-Line特别版,也就是国内的大众CC车型的R-Line版。其售价为55970欧,合人民币43.37万元,这个价格怕不是用来开玩笑的吧,或许大众CC自己也明白这个价格的恐怖性,所以这款大众CC特别版限量250台!

从外观上来看,大众CC特别版前脸采用了横幅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一体式大灯,周围采用了炭黑式饰条和格栅前后呼应。此外,在颜色上,大众CC特别版采用了独特的月石灰涂装。

动力方面,大众CC特别版提供了2.0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高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272马力,传动方面则是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且配备四驱系统。

其实从以上内容我们不难看出,大众CC特别版的产品力虽然过硬,但是价格却是有些一言难尽。不过好在这款现在仅面对欧洲市场,试想如果真的是以这样的价格引入国内,在加上前不久的碰撞测试,后果恐怕可想而知。

而事实上,如果我们纵观大众的产品线我们就不难发现,大众在产品战略上其实是有执念的,所以很多时候,尤其是像CC这样轿跑车型本身不同的定位,对于大众而言,销量本身就不重要,主要是有这样一款车来丰富自己的产品布局。或者说,大众CC对于大众来说,销量从来都不是最重要的,因为这款车的存在就仅仅是个"符号"罢了。

结语

总而言之,我们也不必纠结大众CC的销量,毕竟只要大众乐意,把价格稍稍往下降一些,大众CC依旧是不愁销量的。您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