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惠又有排面 四款豪华中大型车怎么选?

2020年01月11日 20:1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小哥给大家推荐的四款车分别是:捷豹XFL 2020款 XFL 2.0T P200 两驱精英版 国VI,指导售价40.58万元,新车刚刚上市,目前暂无真实成交价。林肯大陆 2019款 2.0T 两驱尊雅版 国VI,指导售价40.08万元,目前老司机真实成交价35万左右。辉昂 2019款 380TSI 两驱豪华版 国VI,指导售价39.9万元,目前老司机真实成交价35万左右。沃尔沃S90 2020款 T5 智逸豪华版,指导售价40.29万元,目前暂无真实成交价。

以下部分配图为捷豹XFL 2019款 XFL 2.0T 200PS 两驱精英版 国V记忆中捷豹XFL一直是这样的外观,毕竟一年卖不了几台想要回本还得接着卖。当然,即使廉颇老矣,该有的气场它依旧在,况且这价格,真香。先来看下外观,捷豹XFL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标志性的格栅辨识度十足,圆润饱满的前脸相当有英伦腔调。柳叶式的大灯看上去很凶悍,前大灯组为氙气光源,LED光源则需要选装。该车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清洗功能、大灯延时关闭。

从侧面看,捷豹XFL车身尺寸为5093/1880/1456mm,轴距为3100mm,轮胎品牌为倍耐力,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45/45 R18。轮圈采用了五辐式的设计,粗壮的造型提升了车侧的力量感。尾部方面,捷豹XFL尾部设计比较简洁,饱满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细节处加入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视觉效果不错。尾灯设计动感,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双边双出的排气设计看起来年轻时尚富有运动感。

配图为捷豹XFL 2020款 XFL 2.0T P200 两驱赛旗版 国VI捷豹XFL的内饰设计比较简洁沉稳,使用了银色饰条和银色饰板修饰,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中控台被皮革覆盖,用料讲究,手感不错。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丰富的多功能按键,方便驾驶时操作多媒体系统。搭载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简约。中央搭载了一块10.2英寸触控液晶屏,支持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道路救援呼叫、蓝牙/车载电话、CarPlay、CarLife、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该车配备了方向盘4向电动调节、方向盘换挡、方向盘记忆。

配图为捷豹XFL 2020款 XFL 2.0T P200 两驱赛旗版 国VI在安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被动行人保护、胎压显示、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在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分段式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系统、Meridian英国之宝音响、10色车内氛围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防紫外线玻璃、手动后排侧遮阳帘、雨量感应式雨刷、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车内PM2.5过滤装置、负离子发生器、车载空气净化器。

在座椅方面,该车的座椅标配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座椅舒适性比较不错。后排配备了中央扶手、杯架、出风口,空间表现优秀,只是地板中间有较大凸起,中间位置的实用性要差一些。该车配备了主驾驶座椅4向高低调节、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4向高低调节、副驾驶位后排可调节按钮、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位座椅记忆。

动力方面,捷豹XFL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悬架方面,捷豹XFL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组合,搭配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路虎这两年不停的推陈出新,怎么就不分一点经费给捷豹?当然,在大多数普通人眼里,XFL依旧是豪华高端的象征,同学会挣面子是妥妥的,毕竟它是一台充满仪式感的豪华轿车。

林肯大陆的历史源远流长,Continental这个名字几乎贯穿了林肯的整个发展历程。作为美系豪华轿车的一例典范,林肯大陆有着非一般的气场和豪华氛围。外观方面,林肯大陆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星辉式前格栅看上去非常精致,配合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前脸看起来气场十足。平行排列的灯组看上去很科幻,远近光灯均为氙气光源,LED光源则需要选装。该车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自适应远近光、大灯高度可调、大灯清洗功能、大灯延时关闭。

从侧面看,林肯大陆车身尺寸为5115/1912/1492mm,轴距为2994mm,轮胎品牌为固特异,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35/50 R18。采用了多辐式的轮圈,视觉效果突出。车尾部分,该车尾部设计比较庄重,车尾倾斜向下,富有美系经典车的豪华感。采用了标志性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增强了横向拉伸的视觉效果,同时层次感也很突出。双边双出的镀铬排气设计也赋予了它更高的档次感。此外,该车配备了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

来到车内,林肯大陆内饰的设计风格比较典雅,富有美式豪华气息,加上镀铬饰条和木纹饰板的装点,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档次感。中控台被皮质覆盖,用料讲究,手感不错。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真皮材质,握感舒适。采用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科技感突出。中央搭配了一块8英寸的触控液晶屏,支持道路救援呼叫、蓝牙/车载电话、Android Auto、CarPlay、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该车配备了方向盘4向电动调节、方向盘换挡、方向盘加热、方向盘记忆。

在安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后排安全带式气囊、胎压显示、前/后驻车雷达。在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自动驻车、悬架软硬调节、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后备厢、感应后备厢、无钥匙启动系统、远程启动、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主动降噪、7色车内氛围灯、前排车窗一键升降、防紫外线玻璃、后风挡遮阳帘、后排侧隐私玻璃、雨量感应式雨刷、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车内PM2.5过滤装置、车载空气净化器。

在座椅方面,该车标配了真皮座椅,座椅柔软舒适,支撑性相当出色。后排空间相当出色,只是坐垫较短,腿部支撑一般。该车配备了后排座椅电动调节、第二排座椅靠背调节、通风、加热、中央扶手、杯架、出风口、独立空调、后排控制多媒体。该车配备了主驾驶座椅4向高低调节、主驾驶座椅2向腰部支撑调节、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4向高低调节、副驾驶座椅2向腰部支撑调节、副驾驶位后排可调节按钮、前排座椅通风、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位座椅记忆。

动力方面,林肯大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86牛·米,匹配6AT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悬架方面,林肯大陆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林肯大陆虽然运动感一般般,但奢华的气场和典雅的内饰对某一年龄群体非常有吸引力,妥妥的“大叔杀手”。此外,它在静谧性和舒适性的营造上符合美系豪华的水准,坐在后排保证你会爱不释手。

以下配图均为辉昂 2019款 380TSI 两驱商务版 国VI作为辉腾的替代车型,辉昂承担起了大众旗舰轿车的重任。对于这么一台豪华中大型车来说,它可能会让你在同学面前被误认为是帕萨特,但德系豪华车的驾乘体验是你实打实能感受到的。外观方面,辉昂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横幅式的格栅非常突出,采用银色的镀铬饰条装饰,前脸气场十足。大灯看起来比较有神,前大灯组使用的是LED光源,点亮效果很棒。该车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转向头灯、LED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

从侧面看,辉昂车身尺寸为5074/1893/1489mm,轴距为3009mm,轮胎品牌为韩泰,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45/45 R18。超过五米的长度使车侧看起来十分修长,低调沉稳的气场不言而喻。车尾部分,该车车尾设计依旧保持大众家族式风格,平直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加入了贯穿式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尾部的档次感。尾灯造型比精致,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此外,该车配备了全车无钥匙进入系统。

来到车内,辉昂的内饰采用了大众家族式设计,宽阔而舒展的造型比较沉稳,银色拉丝饰板的点缀,给内饰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手感较为不错。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增添了运动气息。仪表盘采用双圆环式设计,并配有一块7英寸的液晶屏,显示信息丰富。中央搭载了一块9.2英寸触控液晶屏,支持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显示、蓝牙/车载电话、Android Auto、CarPlay、CarLife、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该车配备了方向盘4向手动调节、方向盘换挡、方向盘加热。

在安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胎压显示、前/后驻车雷达。在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可开启全景天窗、全车电吸门、电动后备厢、感应后备厢、电动后备厢位置记忆、无钥匙启动系统、单色车内氛围灯、全车车窗一键升降、防紫外线玻璃、全车多层隔音玻璃、侧隐私玻璃、雨量感应式雨刷、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车内PM2.5过滤装置。

在座椅方面,该车的座椅标配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座椅配置齐全,驾乘感受相当不错。后排配备了中央扶手、杯架、出风口、后排控制多媒体,空间表现出色,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有很大富裕,乘坐感受舒适。该车配备了主/副驾驶座椅4向高低调节、主/副驾驶座椅4向腰部支撑调节、主/副驾驶座椅腿托调节,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副驾驶位后排可调节按钮,前排座椅按摩、通风、加热,主驾驶位座椅记忆。

动力方面,辉昂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悬架方面,辉昂悬架为前五连杆式独立悬架,后梯形连杆式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作为旗舰轿车,大众辉昂非常注重豪华气场和氛围的营造,并采用大量舒适性配置堆积,提升了不错的驾乘体验。至于行驶品质,它还是德系车一如既往的沉稳和舒适。

沃尔沃S90是继凯迪拉克ATS-L后,二线豪华市场中的又一“价格屠夫”,30万出头的优惠后售价对于这么一台车长超过五米的中大型车实在太有吸引力,以至于自家S60一上市就感受到了深深的威胁。先来看下外观,沃尔沃S90的前脸风格比较简约,直瀑式中网辨识度十足,搭配镀铬装饰的下包围,营造了不错的档次感。雷神之锤大灯很有犀利气息,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非常夺目。该车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LED前雾灯、大灯高度可调、大灯延时关闭。

从侧面看,沃尔沃S90车身尺寸为5083/1879/1450mm,轴距为3061mm,轮胎品牌为米其林,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45/45 R18。采用了多辐式的轮圈,造型时尚动感。车尾部分,该车车尾设计比较简洁,平直的线条使车尾看起来富有层次感,视觉效果尚可。“C形”尾灯向内延伸,设计时尚,点亮后颇具辨识度。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让整车的精致感更上一层楼。此外,该车配备了全车无钥匙进入系统。

来到车内,沃尔沃S90的内饰采用了黑棕双色设计,简约的造型富有居家气息,采用银色饰条和木纹饰板装饰,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中控台被软质材料包裹,触感尚可,环保用料没有过多异味。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多功能按键分布规整,操作方便。仪表盘则采用更加运动的12.3英寸全液晶屏幕设计,显示效果时尚清晰。中央搭载了一块竖向9英寸触控液晶屏,支持道路救援呼叫、蓝牙/车载电话、CarPlay、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该车配备了方向盘4向手动调节。

在安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膝部气囊、胎压报警、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前/后驻车雷达。在舒适和高科技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倒车影像、自适应巡航、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自动驻车、可开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系统、全车车窗一键升降、防紫外线玻璃、雨量感应式雨刷、自动空调、温度分区控制。

来到前排,该车标配了真皮座椅,座椅舒适性比较不错。后排配备了中央扶手、杯架、出风口,空间表现十分宽裕,跷二郎腿也没有问题。该车配备了主/副驾驶座椅4向高低调节、主/副驾驶座椅4向腰部支撑调节、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主驾驶位座椅记忆。

动力方面,沃尔沃S90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悬架方面,沃尔沃S90悬架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沃尔沃S90车上飘的依旧是那股低调而奢华的北欧风,虽然品牌力不如一线豪华品牌出色,但产品力并不差,档次感和空间表现都符合这一级别的水准。

捷豹XFL是四款车中唯一的后驱车型,也是运动气息最为浓厚的,虽然动力参数并不占优,但开起来还是有着较好的操控感。配置方面不用担心,它还多了Meridian英国之宝音响这样的亮点配置,整体逼格满满。林肯大陆作为美系豪华的标杆,豪华体验的营造十分到位。几乎堆满的座椅配置,让车内乘客不惧疲惫和四季变化,悬架软硬调节、主动降噪等配置大大提升了驾乘的舒适性和静谧性。总之,它是一台适合雇佣司机的车型。

大众辉昂的硬件品质不用多说,在同级别中也属于顶级的存在。只是这样的价格放在二线豪华品牌面前,似乎没有太多的竞争力,再降就会影响帕萨特的销量,也不太合适。但总有行事低调的老板会喜欢它,那全车电动吸合门、全车多层隔音玻璃等配置会让你觉得物有所值。在意安全配置和空间表现的小伙伴,选沃尔沃S90十分合适。它的外观是四款车型中最有设计感的,配置表现也比较均衡,但它的隔音表现不是很理想,特别是发动机噪音的抑制,并没有控制的很好。不过30万出头的价格就能拿下,还要什么自行车?这四款豪华中大型车你最喜欢哪个呢?赶快留言告诉小哥吧!(文/包镓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