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C+级轿车力压BBA?搭3.0LV6发动机8秒内破百,开上就是身份象征

2020年01月12日 03:09: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喜欢首都的银装素裹,喜欢首都的红墙白雪,反复穿越一般游历在历史的长河里,这座城拥有着恒久的魅力。

重要的时刻总是容易铭记,2018年的1月8日,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在人民大会堂发布了新红旗品牌战略。两年后的1月8日,同样在人民大会堂,红旗已不是当年销售数千台的红旗了。

红旗在品牌塑造、造型创意、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品质质量、营销服务等诸多方面都取得了成果。销量上也是突飞猛进提前1年完成计划目标,于2019年便突破了10万辆大关,同比增长达200%以上。

在这个启梦的地方,当年的宏伟目标已渐渐成为红旗的历史印记,当初的"豪言壮语"已渐渐实现。在2020年的新起点上,新红旗再一次理想飞扬,徐留平又一次宣布了新红旗新十年的目标,"2020年奋进20万辆;2022年全力以赴超越40万辆;2025年一鼓作气,争取突破60万辆;2030年,顺势而为百炼成钢,冲击80-100万辆!",掷地有声引来了全场几千位见证者的欢呼,热血沸腾。

同时,豪华旗舰C+级轿车新红旗H9也开启了全球首秀,新车由劳斯莱斯前设计总监贾尔斯·泰勒参与后期设计,豪华大气。经典的家族式U形前格栅设计搭配直瀑中网,镀鉻条装饰给全车带来栩栩生辉的高级感,难道这就是中国的"劳斯莱斯"?经典的立体旗标极具特色,辨识度强。

纵观车身,笔直的腰线搭配双色的涂装,配合溜背式的设计,反复一位拥有尊贵身份的绅士一般气度不凡。首创"东方意境"的座舱,整一个"雅"字了得,营造车内便可赏山水纹理的意境。两块中控大屏,独立而气场十足。

称为扛鼎之作的新红旗H9,徐留平即用8字总结定义:"五新红旗,九鼎之作",意义非凡,涵盖了新红旗H9拥有的五大超越创新设计,及九大顶尖技术。

除了全新"尚·致·意"的设计语言和"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造型风格,专属香氛"馥兴之韵";H9搭载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8千瓦,峰值扭矩380牛米,匹配DCT400型双离合变速箱,8秒内破百;H9还采用纵置后驱豪华底盘和智能网联技术Smile 1.0等,树立中国汽车产业C+级车全新标杆,为用户打造极致的驾乘感。

红旗的队伍在不断地强大,红旗L5、红旗H5、H7和红旗EHS3、红旗HS7、HS5等多款车型汇集覆盖各细分市场,实现从轿车到SUV,从汽油车到电动车的多领域发展,为市场的多元化要求输送优质的产品。

十年宏伟目标的实现,离不开强大的产品研发后盾。新红旗构建了"二部六院"、"三国六地"的全球研发布局。在未来五年将覆盖四大系列21款产品,电气化车型占18款,力争占比达85%。在2021年新红旗将实现L3级自动驾驶的量产,2022年实现L4级自动驾驶的量产。在品质、性能、安全、体验、智能、绿色六大方面,开创前瞻先进技术。

当然,这一切都离不开用户日益增长的有车生活需求,新红旗全力打造的"极致愉悦体验311"、"极致无忧服务311"、"极致生态服务311",都可见一斑。

结语:

无论是前两年的回首,还是后十年的展望,立足于10万销量奋力前行的新红旗,怀揣"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理念,携手中国女排,积极向上的冠军之路,承载着新红旗,让理想飞扬,让梦想成真的信念。相信倚靠强大技术力量,用产品圈粉,用销量说话的新红旗,会再创佳绩开启国潮汽车新时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