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全新GA8预计售价多少?

2020年01月12日 09:06: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广汽传祺全新GA8此前已经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预计将在今年上半年上市。从产品来看,新GA8的改变较为彻底,并且产品力提升较为明显。

造型层面,全新GA8采用了更为方正平直的设计语言,整体视觉观感更加大气、威武。此外,全新GA8的尺寸为5003/1868/1505(1520)mm,轴距为2900mm,相比现款车型稍微窄一点,轴距缩短了7mm,车内乘坐空间预计相差不大。

内饰的变化更加明显。新车采用了双联屏设计,用料也有所提升,整体质感相比现款车型提升了很多。

动力方面,全新GA8取消了1.8T发动机,2.0T发动机升级为了传祺全新的4B20J1 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90N·m,也就是全新GM8和GS8上的那台2.0T发动机,实力很强。传动系统则可能匹配爱信8AT变速箱或者爱信6AT变速箱。机械素质相比现款车型大概率会得到质的提升。

价格方面,由于全新GA8和新款GM8、GS8采用了相同的发动机,所以其未来的售价区间可以参考后两款车。相比老款,新款GM8除顶配车型贵了5000元之外,其余车型都增加了3000元。而新款GS8则是全系车型都在老款的基础之上增加了3000元。因此,全新GA8也可能采用相同的定价策略,整体售价区间在现款2.0T车型的基础上贵3000元左右,预计其最终价格为15.98-26.28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