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和起亚智跑怎么选?

2020年01月12日 09:11: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比亚迪唐起亚智跑不是一个级别的产品,但因为售价相近,有一定对比的意义。以指导价相同(13.99万元)的比亚迪唐自动智联尊悦型和智跑2.0L自动智享豪华版为例。

两者相比,比亚迪唐的优势在于整体造型设计更好看,并且尺寸大了一个级别,长宽高分别为4870/1940/1720mm,轴距为2820mm,而尺寸大的好处就是内部空间更大,同时还有着七座布局。也就是说,比亚迪的空间实用性要远高于起亚智跑,当然,第三排空间并不宽裕,长时间乘坐舒适性较差。

此外,比亚迪唐的整车质感也要优于智跑,不管是车内用料,还是智能配置,都要更出色。而在行驶质感方面,虽然两车都是偏向舒适性的调校,但是比亚迪唐的底盘更有厚重感,明显比智跑更加高级,而且2.0T发动机比智跑更有底气一些。

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唐起亚智跑都已经完成了中保研的碰撞测试,前者在车内乘员安全、车外行人安全、车辆辅助安全三方面的得分都是优秀,而后者在正面25%偏置碰撞中的得分是P(较差)。所以,安全性上也是比亚迪唐更优秀。

而智跑的优势就只有油耗稍微低一点,2.0L车型的百公里油耗在9L左右,比亚迪唐的油耗在11L左右。此外,智跑的可靠性也比较出色,品控较好。

综合来看,比亚迪唐起亚智跑的产品力要强得多,两者之中笔者更推荐购买比亚迪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