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平台打造,Ariya概念车北美亮相,日产品牌新时代来临?

2020年01月12日 10:00:09
分享到:
来源:大众侃车

近日, 日产Ariya纯电动跨界概念车亮相美国2020年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Ariya概念车定位紧凑级SUV,此前曾在2019东京国际车展上首发亮相。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运用了IMx概念车的一些设计元素,整体看起来运动感十足。内饰以简洁风格为主,搭载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以及隐藏式触控面板,极具科技感。

外观方面,日产Ariya纯电动概念车搭载多项技术并依托全新电动汽车平台打造,诠释日产汽车通过“日产智行(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户感知和服务。新车的车身打破了目前日产家族的直线条设计,圆润的风格使得这款产品与众不同。车身侧面则采用了Crossover跨界的设计风格,尤其是溜背式的设计,在视觉上还有镀铬饰条和后扰流板来强化和突显。

内饰方面,新车以简洁科技风格为主,中控台主要由传统方向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以及隐藏式触控面板组成。新车的触控按键采用与内饰面板融合的设计,在车辆没有通电的时候,与面板融为一体,通电之后才会有灯光显示。在前排,唯一的物理按键就是一键启动按钮。座椅方面,日产Ariya概念车的座椅均采用了大面积黑色皮革包裹,同时座椅还均为超薄型设计,主要是能减少前后排的空间位置,从而进一步扩大内部的驾乘空间。

配置方面,这款概念车配备了ProPILOT 2.0驾驶辅助系统,在启用该系统之后,车内的灯光会改变颜色,营造出轻松的氛围。这款车的动力来自于前后双电机,匹配了ATTESA E-TS扭矩分配系统。

动力方面,日产Ariya概念车基于全新平台所打造,并搭载了前后双电机,以及配有ATTESA E-TS扭矩分配系统。但是具体动力参数以及续航里程等目前尚未公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