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适合年轻人代步的紧凑型车 小哥带你看荣威i6

2020年01月12日 10:03: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9款 PLUS 1.6L CVT 4G互联荣耀豪华版 国VI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以圆润的线条勾勒出敦实的造型,倒梯形格栅造型非常抢眼,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了质感。大灯看起来比较锐利,LED光源需要选装,同时它还配备了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71/1835/1464mm,轴距为2715mm,轮胎品牌为固铂,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05/55 R16。平直的腰线彰显出简洁的视觉效果,平滑的线条让车侧显得比较协调,使它整体看来十分时尚运动。

尾部设计上,该车的车尾设计比较简洁,平滑的线条让它在视觉上更具层次感,此外还装配了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提升了尾部的颜值。尾灯造型比较简洁,当在夜晚点亮时,显示效果出色。

来到中控,2019款 PLUS 1.6L CVT 4G互联荣耀豪华版 国VI采用黑棕双色内饰设计,十分沉稳,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被软性材质覆盖,手感不错。搭载嵌入式8英寸触控液晶屏,设计简洁,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胎压报警、自动驻车、前排无钥匙进入系统、无钥匙启动系统、蓝牙/车载电话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塑料材质,虽说略显廉价,握感也一般,但好在功能按键比较齐全。仪表盘造型简洁,行车参数信息显示比较清晰。

来到前排座椅,2019款 PLUS 1.6L CVT 4G互联荣耀豪华版 国VI的座椅采用织物包裹,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后排空间尚可,能满足日常使用。因为没有配备中央头枕,而且地板有较高程度凸起,所以对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影响较大。

2019款 PLUS 1.6L CVT 4G互联荣耀豪华版 国VI的行李厢常规容积为467L,空间表现一般。好在开口比较大且后排座椅支持放倒,如果不需要装大物件,这样的空间也足够了。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荣威i6 2019款 PLUS 1.6L CVT 4G互联荣耀豪华版搭载1.6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58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满足国VI排放。

整体来看,荣威i6这款车综合表现尚可。动力充足配置丰富,座椅也比较舒适,满足日常出行不在话下。加上这款车的厂商指导价为8.98-13.98万元,而且油耗较低,对于年轻人代步来说,还是十分推荐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