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吃得少,拉得多!这些神车带你走向小康之路

2020年01月12日 10:41: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颖鹏;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汽车对于一部分勤奋的人来说,它不仅仅是一个代步工具,解决全家人出行的同时,还可以在事业上助自己一臂之力。它们皮实耐用、空间巨大的特性赢得许多创业者或老板们的青睐。今天懂哥带来三款车,不仅吃得少,还能拉人、拉货,空间巨大,分分钟带你奔向小康!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730

(官方指导价:6.08-10.88万元)

宝骏730的身影可谓是遍布中国的大街小巷,无论是三四线城市的县城、农村,还是一二线城市的仓库、工厂。它的外观设计朴实而大气,虽没有过多亮眼的元素,但表现得非常耐看。宝骏730在中期改款后加入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不再是它的弱点。为了提高驾驶体验,上汽通用五菱还引入了自动变速箱,配合强劲的动力,让宝骏730无论是载人还是拉货,动力表现都显得游刃有余。

对于宝骏730的目标用户来讲,空间表现是非常重要的。它采用7座座椅布局,空间变化有着丰富搭配,多人出行可全开座位,空间并不小;装货时只需将座椅折叠,秒变小货车,满足日常生活用车的需求。并且它有着非常不错的用户口碑,油耗不高的同时质量相对稳定,维修保养也十分便宜。综合来看,宝骏730真是宜家宜商的好选择。

长安汽车·凌轩

(官方指导价:6.79-11.09万元)

其实长安凌轩的枪口就是瞄着宝骏730的,车型定位、价格都几乎一致。长安凌轩的前脸采用了满天星设计,“开眼角”的大灯组融入LED行车灯,眼神非常凌厉,摆脱了我们对传统MPV车型的认知,视觉质感表现相当不错。动力系统方面,它有1.6L自然吸气发动机+5MT变速箱以及1.5T涡轮增压发动机+6MT/6AT变速箱的组合,懂哥建议如果预算允许的情况下,尽量选择1.5T+6AT版本,动力强劲的同时,爱信6AT变速箱表现非常平顺,可靠性佳。

长安凌轩2760mm的轴距使得它的乘坐空间相当宽敞,并且2+2+3的座椅布局不仅让乘客进入第三排座椅的便利性更优雅,同时使第二排座椅可以独立调节座椅靠背角度,让乘坐感受更上一层楼。与同类型的产品相似的,凌轩的第三排座椅可以4/6分割放倒,提升它的载物便利性。总的来说,长安凌轩是同价位产品力优秀的选手。

上汽通用五菱·宏光PLUS

(官方指导价:6.48-7.98万元)

对于很多人来说,“五菱宏光”就是国民神车的代名词。五菱宏光以宜家宜商为卖点,超强的实用性、耐久性让消费者们疯狂买单,单一车系保有量超过456万辆,作为一辆面包车来讲,这是一个恐怖的数字。如今宏光进化为“PLUS”版本,直棱直角的线条带来更加硬朗的视觉,“鼎”字型前脸设计显得更加大气丰满,一改以往给人圆润臃肿的视觉感受。

全系搭载1.5T+6MT动力组合,从根源上解决掉“选择困难症”,这台1.5T发动机低扭表现出色,并且变速箱的齿比相对密集,满载时动力依然充沛。整个车系的座椅布局从2座到8座任君选择,手动致富版让后座变成一个巨大的货箱,一口气吞下所有货物;8座标准版带全家出游不是梦,拆掉后座继续拉货!这样的神车哪里找?上汽通用五菱让你不烦恼!

总结

“2020年建设全面小康社会”,而它们,则是你迈向小康、迈向成功的得力好助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