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汉官图曝光,风阻系数秒特斯拉,要来搞事情?

2020年01月12日 11:01:04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比亚迪又来搞事情了,它官宣了旗下中大型轿车——汉EV/DM车型官图。

从此次官方发布的高大上文字,漫哥用了当初翻译文言文的超强能力,看出了配图中的赤红色是汉EV,玄青色为汉DM。

说正事,此次汉EV/DM虽然两者都是延续了比亚迪的"Dragon Face"设计,但实际上两者前脸相差甚远。EV车型的前格栅更加修长,而DM则采用了传统横幅式前格栅设计。讲真,给我从前脸来看,我觉得这两台车不是同一个车型。

从侧面来看,比亚迪汉是一种溜背式的车身造型,而且还有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所以其风阻系数仅为0.233Cd。啥水平呢?吉利几何A风阻系数为0.2375Cd、小鹏汽车P7为0.236Cd,特斯拉Moedl 3为0.24Cd,所以比亚迪汉的风阻系数都要小于它们这些车。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进一步将风阻系数降到更低,从而达到"贴地飞行"的效果,该车还配备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气动"轮毂,其镂空比在8%左右。据说这样一来,不仅有利于刹车散热,而且还能降低风阻系数。

而关于进一步的消息呢,我们只能追溯会2015年了。当时,比亚迪曾发布了在研车型汉的部分参数,该车的长宽高为4950/1890/1490mm,轴距为2940mm。

至于重要的动力方面,前驱车型搭载由2.0T发动机和150马力前桥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而三擎四驱版车型还将加入最大功率476马力的后桥电机,据说百公里加速4秒内,了解一下!看来,以后在路上,真的要被越来越多的比亚迪车型恐怖支配了,因为它们实在是太快了。

看到这里,你明白为啥为啥比亚迪千方百计去降低比亚迪汉的风阻了吧?因为想要抱抱、想要举高高,哦不,是因为它想要贴地飞行。

好了,就这样的一台比亚迪中大型轿车,你们觉得价格大概是多少呢?它又是来刚当今市面上的哪些车型的呢?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扫地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