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人不差钱?这些豪车卖得比买菜车好太多

2020年01月12日 11:35: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近日,乘联会公布了2019年全年的乘用车销量数据:2019年,国内狭义乘用车全年累计销量达2069.8万辆,同比下降7.4%。不用说大家也能猜到,除了新能源车型之外,轿车、SUV、MPV的销量同比都在下降。

但相反的,不少豪华车、高端车型销量却在逆势上涨,比如茶哥今天要聊的2019高端轿车销量排行(市场起步指导价30万元以上)

第八名:大众辉昂

2019年销量:13860台

虽说辉昂挤进了榜单前八的位置,但其发展趋势似乎不容乐观,因为辉昂去年累计销量同比为-45.8%,与2018年相比下降了不少。

从产品定位来看,辉昂的售价虽然不比一些豪华车低,可它毕竟是台大众,目标客户是那些追求低调的人,而另一边的沃尔沃S90、凯迪拉克CT6等对手又充满诱惑力,辉昂的处境有些尴尬。

第七名:凯迪拉克CT6

2019年销量:21375台

在今天讨论的车型中,凯迪拉克CT6是全年销量同比增长最猛的一台,达到了42.7%,在车市下行的背景下,取得如此成绩真是不容易。

凯迪拉克CT6的产品力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其全系搭载2.0T+10AT动力系统,即便是入门车型,也可以用“配置丰富”来形容,再加上颇有诱惑力的价格,消费者“沦陷”也属正常。

第六名:沃尔沃S90

2019年销量:43130台

沃尔沃S90是二线豪华品牌阵营里的热门车型,优雅、安全、价格实惠是它的优势,虽然与BBA同级车型相比还有很大落差,但S90去年累计销量实现了26.1%的同比增长,这说明它得到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

当然了,S90能够越卖越好,一定离不开沃尔沃品牌在国内的影响力逐步提升,期待S90在明年能够有更好表现。

第五名:宝马3系

2019年销量:110156台

许多人在试驾完全新3系后,都会感叹一句:这车比上代车型更舒适、科技感更强了!是的,竞争到了一定程度,无论3系、C级还是A4L,其实都在互相学习对方,以后,操控、科技、豪华不再是某某车型的专属。

从产品实力来看,全新3系依旧可以称得上是“驾驶者之车”,并且其整体质感包括内饰设计做工,相比上代车型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第四名:奥迪A6L

2019年销量:131185台

对于国人来说,奥迪A6L应该是最具影响力的中大型车之一,但全新一代A6L在2019年1月份上市,新老车型的交替,第一季度的销量难免会受到一些影响。

从动力、做工和科技性配置来看,奥迪A6L的售价还是很有诚意的,并且新车拥有更强的quattro四驱系统,驾驶感受相比上代车型有不小幅度的提升。

第三名:奔驰E级

2019年销量:153890

从累计销量来看,奔驰E级宝马5系并没有拉开太大差距,奔驰E级去年经历一些坎坷,比如召回,但负面消息似乎并没对奔驰产生太大影响,不然E级也不可能卖出15万多台。

从车型本身来看,奔驰E级依旧拥有较强的气场,同时它又有着一定的优惠幅度,对于“有钱人”来说,吸引力不可谓不大。

第二名:奔驰C级

2019年销量:159180台

2019年,奔驰C级引起了一些争论,比如,C 200车型和C 260车型都用上了1.5T发动机,并且1.5T车型的总数占了车系的三分之一,换言之,1.5T才是奔驰C级的主打车款,至于那2.0T发动机,也就只有买C 300车型的车主才能享受到了。

但即便如此,奔驰C级2019年仍卖出了近16万台,奔驰标的影响力不言而喻。

第一名:宝马5系

2019年销量:161589台

去年,宝马品牌的表现还算不错,其中宝马5系的销量贡献更是功不可没。自上市以来,全新宝马5系一直领跑豪华中大型车市场,从2019年的情况来看,奥迪A6L处于换代时期,这给了5系不小的机会。

很多车主表示,新5系更舒适、更均衡了,事实证明,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宝马车型变均衡并不是什么坏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