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奥迪Q9效果图出来了,定位7座轿跑SUV,与兰博基尼同平台!

2020年01月12日 14:10:03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还记得自己多年前的青涩时光吗?我指的那段时间是囊中羞涩。众所周知,奥迪A6从最早进入国内市场到现在都可以说是官级专用车。也是日常老百姓见得最多的车,而奥迪车作为知名度较高的BBA里品牌之一,舒适与运动是奥迪企业造车的出发点,不论是操作性还是车子的性能都非常卓越,质量也是经得起考验的,并且奥迪的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技术早在90年代WRC上也一战成名。另外由于国内奥迪汽车的优惠幅度很大,所以,很多人都对它“情有独钟”。

要说德系品牌之间的竞争,可以说是非常的激烈,比如宝马在今年才刚上市的X7就一直加价提车,而反观奔驰GLS迈巴赫也让有钱大佬们饥渴难耐。豪华品牌的高端SUV显然是越来越火。奥迪在推出Q8之后,肯定是要继续往上坡路走的,同样也会面临新进敌人宝马X7奔驰GLS。那么这样看来Q9的到来我们也不会吃惊了。依稀记得在早在2013年12月,奥迪就完成了Q9的商标注册工作,但官方一直用“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方式吊足了消费者们的胃口。

虽然我相信都知道奥迪企业向来都是以追求更佳的驾驶体验为主,同时呢为使用者创造良好的驾驶环境为主旨。因此,Q8的成功自然也是情理之中,毕竟标配有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以及自适应空气悬挂。它的驾驶模式多种多样,共有七种,任君选择。并且它能驾驭很多种不同的道路。同时还有它的离地间隙高度也达到了254mm,真不愧是奥迪的首款能超越当年Q7地位的全尺寸SUV!

不过今年都2020年了,各大车企都在相继曝光明年新车型,奥迪自然也不会坐以待毙,这不!全新奥迪Q9的效果图都出来了,而该车也定位于大型轿跑SUV,同时与Q7、兰博基尼URUS共同采用自家MLB EVO平台,并提供5座与7座版本车型。

从国外媒体所绘制的效果图中来看,新车外观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装配八边形熏黑进气格栅,灯组内集成箭矢式日间行车灯灯带,可能也会融入进奥迪首家独创的点亮后动态效果.

而车侧采用溜背式设计,行李架、窗线同样由黑色元素点缀,下方选用双色五辐式的大尺寸铝合金轮毂。整车侧面线条部分与自家兄弟Q7、Q8如出一辙的采用了硬直的线条,并且呢还在前后轮眉处做了一种叠加造型,看起来确实是很具有奥迪汽车一直以来所强调的运动感在内。车尾不出意外,酷似兰博基尼URUS的招牌贯穿尾灯并未缺席,下方隐藏式排气布局也符合家族设计趋向。并且在加上尾箱盖上弧度较大的曲线以及后车顶上的小尾翼,看起来颇有那么几分轿跑豪华SUV的气势。

虽然内饰部分并未曝光,但光从这个外观来看我个人还是非常喜欢这种具有科技感+时尚感设计的SUV。以至于动力方面呢,新车预计将搭载3.0T V6和4.0T V8涡轮增压汽油/柴油发动机,后续会跟奥迪Q8一样采用同样的战略布局,未来将提供高性能版的SQ9和RS Q9版本车型。最后看来,奥迪确实是验证了网友所说的那句话:BBA三大品牌里,最会倾听用户心声的就属奥迪,而奥迪也一直在国内很争气的一次又一次的成为了很多地方单位公务用车。而威力爱如果全新Q9正式亮相并上市后,相信价格上应该也会比Q8稍贵一些,但却是换来的极具运动感的外观,以及街上满满的回头率,它难道不香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