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内公认开不坏的3款车,10年无大修,想换车都没机会

2020年01月12日 18:15: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对于部分消费者来说,好不容易存够钱,想买一辆汽车遮风挡雨,提高家庭的幸福感。在他们看来,车子不需要追求多好看多高级,只要开起来省心省油,不要经常跑维修店就好了。要说车子不跑维修店是不太可能的,但是可以少去,今天就为大家介绍3款国内公认开不坏的家用轿车,10年无大修,车主想换车都没机会。

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1.98-15.98万

说到省油耐开,丰田的卡罗拉首当其冲,基于丰田TNGA架构打造的卡罗拉,其品质和质量都得到了所有消费者的认可,而且还是全球公认的家轿王。除了成熟可靠的三大件,卡罗拉也有着当下主流的车内配置,性价比也是极高了。不仅如此,卡罗拉最大的优势就是省油,百公里不超过5个油,省心又省钱。

日产轩逸

指导价9.98-14.30万

第十四代轩逸是国内卖的最好的家用轿车,蝉联国内的月度销冠,足以证明这款车的品质和质量。轩逸的特点很简单,就是省油和舒适,1.6L+CVT的动力组合,是日产最为稳定成熟的一套动力,百公里油耗在5个油左右。车内是舒适的大沙发座椅,不仅舒适、空间也比同级车要大,想要舒适和省油买它就对了。

大众朗逸

指导价9.99-16.19万

说到轩逸,不得不提的就是德原朗---大众朗逸了,这两款车一直在国内轿车销冠上互争第一。朗逸有着德系品牌的味道,扎实的底盘、稳重的车身,以及领先同级的动力,开起来就是稳。作为大众的中国特供车,朗逸有着宽敞的驾乘空间,而且还很省油,百公里油耗在6-7L左右,也是一款开不坏的好车。

毫无疑问,这三款车都是国内消费者最喜爱的家用车,有着良好的市场口碑,如果你想买一辆省油耐开的车,那么照着这3款买准没错,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