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的救命稻草—东风标致508L

2020年01月12日 22:39:01
分享到:

标致的救命稻草—东风标致508L

作者:唐喆

法系车的代表标致再次改变,外观更加运动,也符合现在的消费趋向,标致508L应该是法系车的转型之作,这也是法系车为了扭转中国市场而推出的一款实力悍将。下面就让我们来看一下。

外观方面,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延续海外版车型的设计,狮吼式前脸搭配獠牙LED日行灯,贯穿式的导风口更添优雅,整体层次分明。流线型的车顶线条和溜背造型则赋予了新车激进的运动感。国产车型C柱后方与海外版车型有细微的差异,无框式车门设计和实用的掀背式后备厢均会缺席。在尾部造型中,标致508L沿用了经典的狮爪式LED尾灯设计,红黑配色的尾灯在贯穿式亮黑饰板连接下,显得整体感十足,此外尾箱与后包围形成的阶梯式设计也凸显出了层次感。

内饰部分预计会和海外版设计一致,熟悉法系车的人会从内饰设计就能嗅到他们傲人的设计天赋,i-Cockpit环抱式的座舱呈现出相当的档次感与科技感,之前在4008和5008车型上用过。而且全液晶仪表、中控显示屏都有,搭配上科幻的内饰设计,物理按键以及换挡杆融入了战斗机的设计元素。整体非常上档次。这一点要比德系车好一些。

动力方面,全新标致508L GT版车型将搭载一台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400THP PURETECH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1马力(155kW)/5000rpm、峰值扭矩300N·m/1900-4500rp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油耗为6.1L/100km。根据工信部信息,新车还将搭载代号为10UF01 5G02的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123kW)。

特立独行的法系品牌,在国产车的崛起后,市场份额越来越少,在中国市场水土不服的情况相当严重,标致的销量近年连续走低,此次推出的标致508L肯定是想带领法系车走出困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