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进步有诚意 小哥带你看捷途X70S

2020年01月13日 10: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9款 1.5T 双离合坦途版 国VI采用了圆润的线条勾勒出稳重的前脸,加以银色饰条装饰,车头大尺寸中网气势十足,大灯组采用LED光源,点亮效果很棒。同时该车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

从侧面来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50/1910/1710mm,轴距为2745mm,配备的是赛轮轮胎,标配规格为255/45 R20。车顶行李架的增加进一步提升了侧面的视觉效果,凌厉的腰线非常立体,将整车的运动感营造的非常不错,侧面看起来比较大气稳重。

车尾部分,该车尾部的设计很简洁,线条非常平直,尾灯造型比较中规中矩,尾部风格比较低调大气。

坐进车里,2019款 1.5T 双离合坦途版 国VI以黑色为主调的内饰比较朴素,多处运用银色饰板,增加了内饰的丰富性。中控台用料上选择硬塑料材质,不过做工非常不错。配有一块10.25英寸的悬浮式触控液晶屏,造型精致且功能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定速巡航、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后备厢、内置行车记录仪、GPS导航系统等。

该车使用了皮质材质的平底三辐式方向盘,运用两侧打孔工艺处理,增加了美感的同时也增强了它的运动气息。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风格比较时尚,功能丰富,富有科技感。

在座椅方面,2019款 1.5T 双离合坦途版 国VI的座椅采用仿皮包裹,舒适和支撑性不错,前排座椅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功能。

该车配备了可开启全景天窗,面积较大,采光也相当不错。

该车后排座椅支持靠背调节,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出风口、中央扶手、中央头枕、杯架等,后排空间表现不俗。中间地台近似纯平,比较照顾后排中间乘客的体验。

2019款 1.5T 双离合坦途版 国VI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1680L,空间表现尚可,加上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空间拓展性和实用性比较不错。

该车前后悬架分别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捷途X70S 2019款 1.5T 双离合坦途版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SQRE4T15C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最高车速180km/h,工信部百公里油耗7.6L,并满足国VI排放。

捷途X70S的整体数据还是非常不错的,稳重大气的外观能够让不同年龄段的家庭成员接受,乘坐的舒适性也非常不错,配置在同价位车型中也算比较良心的,很符合自身的定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