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初心不改,一汽丰田人的“致真 至极”

2020年01月13日 12:00:05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正在加载中...

晨光透着一股温煦洒在屋内,飘窗旁青翠的绿植越发显得生机勃勃,几尾龙睛金鱼则在玻璃鱼缸内追逐游曳,好不自在。

就像毛不易在《平凡的一天》中唱着:每个早晨七点半就自然醒,风铃响起又是一天云很轻。

这也是一汽丰田2018年服务技能大赛全国钣金冠军——李建伟“平凡的一天”。

在妻子心中,李建伟是一个谦逊随和的人。他会帮忙买菜做家务,辅导孩子功课,或者是与楼下晨练的大爷闲聊半天。他就如大多数普通人一样,将日子过得柔软又宁静。

在李建伟看来,工作也只是“平凡一天”中的一部分,无甚不同。但在身边人的眼中,工作中的李建伟,却时常“发着光”。

——看这两个位置,需要重新处理一下。

——这部车再去打个光看看。

生活中那个随和的李建伟,在工作中却无比的“较真”。

“建伟获得(一汽丰田2018年服务技能大赛全国钣金)冠军实至名归,他就是追求极致,从来不马虎。”威海大友一汽丰田管理人员说,“我们一汽丰田品牌举办这种大赛,为的就是在内部给从业者们普及服务方向的认知,更好地服务用户。”

作为一汽丰田2018年服务技能大赛全国钣金冠军,李建伟总能以娴熟的技能与极致的匠心,始终为用户提供品质服务,在每一天的平凡工作中,追求“致真 至极”,绽放出不平凡的光彩。

服务无止境。为了更好地为用户提供品质服务,2003年一汽丰田在立之初,就将丰田总部的服务技能大赛引入国内,在激烈的比赛竞争中,不断提升服务团队的服务意识和整体服务水平。

如今,服务技能大赛不再仅仅是技能PK赛,更成为了一汽丰田售后团队学习交流、提升专业技能,并展现自身实力的舞台。

如今,行业竞争持续加剧,越来越多的企业在提升产品实力的同时,也在同步提升服务品质的“软实力”。一直以来,一汽丰田都坚持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与品质服务。今年,一汽丰田完善了以“安享管家”计划为核心的多项价值链业务,整合并升级了诚信服务、安心二手车等“安享管家”计划8大业务,从客户利好角度出发,洞察客户全方位需求,提供一系列解决方案供客户选择,收获了客户口碑并提升了品牌形象。

当下,一汽丰田正脚踏实地践行“致真 至极”全新品牌口号,并将“客户第一”的企业经营理念融入到消费者拥车全生命周期中,进一步精进服务品质,不断优化服务内容。

追梦之道,始于初心之真,成于匠心之极。

2018年服务技能大赛全国钣金冠军李建伟,只是众多一汽丰田人的缩影,“致真 至极”是他们服务用户时的执念,也是服务用户时的初心。

我们也可以相信,一汽丰田始终注重提升整体服务水平,更多一汽丰田人正努力为用户提供最优秀的服务,永无止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