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印度发布2020款小跑车CBR150R约合1.75万元,国内车友却并不眼馋

2020年01月13日 12:11:07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正在加载中...

日系品牌在东南亚市场的小排量可谓是短小精悍,最近本田在印度发布了2020款的CBR150R同样这也是150cc运动车型中的代表车型之一,跟雅马哈的R15和铃木的GSX-R150竞争。

CBR150R在17年前后进行了大改款以后,在外观和配置方面都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它的最大功率为12.6kw,最大马力约为17匹。并且配备了日清的刹车卡钳和ABS系统。

当然在当地的售价方面也有它比较大的优势,2020款CBR150R在印度当地的售价约合人民币17500元还是非常有竞争能力的,当然如果再说回国内的话,现在150cc跑车市场阿普利亚的GPR150国产的优势在这,虽然并没有配备ABS但是大部分国内车友还是会选择这台车多一些。

所以看到这种精致的小排量车型对于国内车友来说渐渐的不感冒了,至少在150cc排量的小车中大部分国内车友还是不眼馋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