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小型车保值率前五名,有你的爱车吗?

2020年01月13日 21:47:07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大家在买车的时候,除了外观、配置和性能外,也不得不考虑用车成本,和之后的保值率。哪怕是A级车,再便宜的车在最后大家要换车的时候不免也希望能多售出一些钱。汽车的保值率会受许多因素影响,例如:车辆性能、价格变动幅度、车辆的可靠性、配件价格以及维修便捷程度。2020年的到来,大家在选择新车的时候不妨考虑一下这几款保值率超高的小型车。

1. 本田飞度

官方指导价:73800元——102800元

一向作为“神车”飞度能拿到第一名其实也算是意料之中,市场保有量大,油耗低、性能强、问题少。因此在二手车市场中飞度的价格几乎没有太多让利,就是如此强硬。

本田一向有着买车送发动机,无论是飞度还是本田的其他车型,从可靠性和发动机的技术来说都是十分值得信赖的,尤其新一代飞度搭载着“地球梦科技”动力,百公里只要8秒,操控灵巧、加速平顺,年轻人最爱。除此之外,飞度可改性高价格低廉,这也是促使许多年轻人选他的原因。

别看他是一辆两箱小车,但是飞度的空间在同级别算的是佼佼者,日常家用完全够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三年后飞度的保值率依旧65.36%,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很惊人的数字。

2. 丰田雅力士致炫

官方指导价:77800元——103800元

在众多合资品牌中,丰田作为世界第一大车企,丰田致炫还出自广汽丰田第三生产线,这条生产线创下了零缺陷率的记录。致炫同样继承了丰田车系的优点——省油耐用空间大,虽然动力并不算强劲,但耐不住车辆可靠。

由于选择致炫的女性车主较多,安全因素就显得尤为重要。致炫使用了大量的高强度钢板增加了车身强度和刚性,能有效的吸收碰撞能量,极大程度上减少了驾驶室变形。安全中名列前茅。前三年的保值率可达到58.95%。

3. 威驰

官方指导价:68800元——111800元

来自丰田旗下的威驰,开不坏的丰田这早就是大家众口相传的事情了。丰田的耐用性是有目共睹的,十年八年没有大修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严格的测试,良好的口碑,严谨的造车理念,造就了丰田这个品牌。不得不说,每一个丰田产品,都是代表着丰田的品牌。

虽然是一辆小型车的定位,但是车长可以达到4410mm,外表更加年轻化这也是吸引了更多消费者买单的一个重要因素。用料良心,全尺寸备胎这一点就打败了许多车辆。4S店做一次保养才三百多,五年后的保值率还能有56.97%,这个数据也是相当可观的。

4. 斯柯达晶锐

官方指导价:69900元——99000元

斯柯达大众收购后,他一直活在大众的光环下,大众车也算得上是德系中相对保值的平民品牌,不知道买什么车,那就买大众好了。不知道是因为大众是第一批进入中国的车型,还是大众的造车理念与中国的传统思想“中庸”相契合。大众低调耐用却有着德国的高品质这一点深入人心。

EA211发动机,与POLO相同平台,连三大件都是一样的,只不过给了你不同的外观选择。另外德系车的做工与驾驶品质在这个级别中很难被超越,无论是隔音还是避震。终端优惠大,性价比高,即便这样斯柯达三年后的保值率还有51.92%。

5. 东风悦达起亚·K2

官方指导价:72900元——103900元

韩系车的表现一向都是中规中矩,没有特别突出的长板也没有特别明显。大部分人看中的都是他时尚的外观,储物空间大,家用好选择。1.4L的动力在上坡时也不会感到吃力。曾经的销量也是火爆一时,保有量尚可。

虽然近今年销量低迷,但耐不过价格优惠。起售价不过7万,而终端优惠接近两万,这样大的优惠很难让人不动心。并且三年的保值率还能达到49.41%,还有什么可犹豫的呢?

写在最后:或许他们中有的销量并不算高,但依旧能打败那些销售王者成为保值率靠前的那几个。这就意味着保值率并不再看你的颜值,你的款式,而更多的停留在实用层面上,是否省油?质量可靠吗?小问题多吗?后期维护成本高吗?至少他们的保质量高,也正是能说明在这几点中,相当优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