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外兼修的中型SUV 小哥带你看本田UR-V

2020年01月13日 22: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看下前脸,2017款 370TURBO 四驱尊享版 国V车头的黑色横幅式进气格栅看上去十分简单,加以银色的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增添了一定的层次感。大灯看起来很修长,远近光灯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还行。另外还配备了转向辅助灯、LED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825/1942/1675mm,轴距为2820mm,配备的是米其林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45/55 R19。配备的车顶行李架兼具了实用性与美观性,腰线从前翼子板到后尾灯,让侧面线条得到了延伸,并且悬浮式车顶也凸显了年轻运动的气息。

车尾部分,该车车尾比较运动,加入了镀铬饰条的点缀,提升了整体的质感。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比较狭长,看上去非常时尚,辨识度也不错。排气方面,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设计让它显得精气神十足。

坐进车里,2017款 370TURBO 四驱尊享版 国V的内饰以沉稳的黑色为主,加以银色饰条进行点缀,让整体更显时尚。搭载了悬浮式8英寸触控液晶屏,设计比较简约,功能多样。同时配有单色氛围灯,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主动降噪、胎压报警、定速巡航、可变转向比、电动后备厢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感舒适,多功能按键布局合理,操作起来很顺手。此外,银色的饰条运用得当。方向盘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不少驾驶乐趣。

在座椅方面,2017款 370TURBO 四驱尊享版 国V的座椅标配真皮材质包裹,触感十分柔软舒适,而且前排座椅均支持座椅加热、电动调节功能。

该车标配了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效果不错,有效提高了车内的通透性,提升了驾乘者的乘坐体验。

该车后排配备了独立空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表现出色。后排中央配备了头枕,而且地板中央基本纯平,极大的提高了后排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

2017款 370TURBO 四驱尊享版 国V的后备厢很规整,后排座椅放倒后能扩展一个更大的空间,这点好评。

该车前后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多连杆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本田UR-V 2017款 370TURBO 四驱尊享版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K20C3发动机,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匹配9AT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s,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8.5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