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几何GE13谍照曝光 或今年第二季度亮相

2020年01月14日 09:33:1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几何GE13车型的谍照图片。新车基于帝豪GSe车型开发,并对外观方面进行大幅调整,内饰也将会采用与几何品牌一致的家族式风格。据悉,该车或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上市。

从谍照来看,测试车大面积裹着较为严密的伪装。但从车身比例、A柱以及外后视镜等处能够看出这款车与帝豪GSe车型有着相似的地方,结合此前几何汽车官方表示“将帝豪GSe也将纳入几何品牌”的消息,不难推测几何GE13将于帝豪GSe同平台打造,但前者将采用与几何A类似的科幻风格造型。

内饰部分,测试车有着很明显的几何品牌设计风格,尤其是双辐式方向盘、曲线造型的中央通道、旋钮式电子挡杆以及液晶仪表等,都与几何A保持高度相似。

目前几何汽车尚未公布GE13的动力信息,而其有很大几率搭载与帝豪GSe相同的电驱系统。作为参考,帝豪GSe提供了500/600两种动力车型,分别搭载最大马力163Ps和177Ps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和270N·m。续航方面,500车型搭载53.1kWh容量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为400km;600车型采用了61.9kWh容量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则达到了450km。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