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春节回家,这几款车型开回家绝对让你倍儿有面!

2020年01月14日 10:18:09
分享到:
来源:河东四爷

现在已经进入春节倒计时了,在外打拼一年的你,是不是也着手准备回家过年了?忙碌了一年的你也应该好好的犒劳一下自己,年前给自己买一辆新车,不管是回家过年还是出去游玩都很方便,特别是拜见亲朋好友的时候也能更加有面子。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车型,开出去,面子绝对有!

第一款:大众探岳

官方指导价:18.58-31.39万元

大众探岳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车型,诞生于MQB A2平台,新车将提供两驱和四驱等10款不同车型,可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

大众探岳的前脸采用了“蜂窝链”式前格栅设计,和前大灯的一体化设计,与贯穿式下格栅浑然一体,打造“X”形强势前脸。从侧面来看,整个腰线设计带有意思俏皮感,从尾部直接微微上翘贯穿尾部大灯,尾部设计也很层次感,彰显年轻个性。作为一款中型SUV,内饰空间无需担心,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589mm*1860mm*1660mm,轴距为2731mm。

从内饰来看,采用了环抱式的座舱设计,配合多处几何切割折线设计更加突出了力量感,和硬朗的外观做了完美搭配。中控台中间的镶嵌式触摸显示屏和全液晶仪表盘设计,彰显科技感。新车全系还配备了ESP,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更好的安全防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如ACC3.0自适应巡航系统、PLA3.0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为用户带来了安全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该车配备了1.4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0千瓦(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千瓦(186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动方面,全系配备了7挡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该将分为两驱和四驱车型。

第二款:WEY VV7

官方指导价:16.98-18.88万元

WEY VV7是长城旗下WEY品牌的一款中型豪华SUV,2020款VV7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18.88万元。并进行了43项升级,其中包含安全升级、豪华升级以及智能升级等。

在外观上,VV7沿用家族豹式前脸造型和晶钻璀璨的中网设计,结合了三条竖行车灯设计,冲击感与高级感兼具。从侧面来看,整个线条设计十分简洁,加上溜背式的设计造型,动感十足。从尾部来看,整个设计尽显饱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9mm*1931mm*1655mm,轴距2950mm。

从内饰来看,整个内饰尽显简约豪华感,环抱式的中控台设计搭配上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彰显年轻时尚化。双12.3寸的悬浮式的中控触摸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设计尽显科技感,而且在A柱护板处增加了人脸识别功能。在配置上,2020款VV7拥有“行人/自行车识别”的AEB功能,以及车道居中保持、交通限速标识提醒(TSR)、开门预警(DOW)功能,以及后排SBR、前排双预紧限力式安全带等安全配置。 另外还增加了PM2.5检测系统、交通限速标识提醒、开门预警、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

动力方面,VV7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最大功率为167千瓦(227马力),峰值扭矩为387牛米,传动方面,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第三款:丰田亚洲龙

官方指导价:19.98-28.98万元

亚洲龙是丰田旗下的一款豪华轿车车型,基于丰田最新TNGA平台打造 ,新车将提供混动版和燃油版两种车型,可供不同消费者来选择。

外观来看,亚洲龙采用了横盾式的前脸设计,连接两侧三眼式LED大灯,尽显时尚大气,从侧面来看,流畅的腰线设计带有一次俏皮感,而溜背式的设计造型展现出该车的运动风格,尾部来看,尽显立体感,两侧的尾灯设计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风格,彰显运动时尚感。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75mm*1850mm*1450mm,轴距为2870mm。

从内饰来看,整个内饰尽显豪华感,同时还提供了双色内饰拼接设计,更具有年轻时尚感。中控台中间的触摸显示屏是一大亮点,而且整个功能的按键都在显示屏的四周,操作起来很方便。在安全配置上,该车配备了BA刹车辅助系统、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控制系统、前景监控系统等,同时还配备了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LDA车道保持系统等功能,随时随地为你的驾乘安全保驾护航。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1千瓦(178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2.5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千瓦(209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了8挡手自一体和CVT无极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还有油电混合车型哦,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喜好来选车。

总结:

推荐的这三款车型性价比都很不错,随便一辆开回家回头率绝对杠杠的,你更喜欢哪款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