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学生打造全球首台“敞篷新Supra”,塞入一台600匹2JZ心脏!

2020年01月14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2020年的东京改装车展已经在1月12号圆满结束了,每年我们都可以在东京车展上看到一些让我们大开眼界但也不得不佩服的一些车型。而我们在前几天也报道过,日本自动车大学(NATS)的学生团队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动手改装了两辆车,分别是敞篷GT-R和四门版丰田86

而今天,小编将给大家介绍这个团队的第三个作品,也就是“全新丰田Supra”。据了解,这个团队为了能够打造出这么一台近乎完美的车,他们从19年的6月份就已经开始着手打造,历时半年左右的时间打造完成,最终给我们带来东京改装展上的这个作品——NATS-A90 Spider 。

看到这个汽车上定制的Troy Lee图形不知道各位有没有一种很熟悉的感觉。没错,它就是 《速度与激情一》中布莱恩的那台声名鹊起橙色丰田Supra的拉花图案。

说实话,小编第一次见到这辆车就被已经被惊艳到了。无论是这台车上的宽体套件、车身颜色以及车身上的图案拉花在这台车上可谓是恰到好处。但其实这部车厉害的地方并不只是它外形多么的好看,而是这辆丰田Supra是由雷克萨斯生产的敞篷跑车SC430改装而来的。

要想把一辆雷克萨斯改成丰田Supra的样子并不简单,虽然说两辆都是丰田旗下的车型,但外观尺寸数据总归是不一样的。同学们首先把雷克萨斯的车头和车尾拆除,然后在网上购买了Supra的外观部件,再把部件跟雷克萨斯的车头车尾进行位置上的匹配。

来到车尾部分,为了能让这部车营造出更好的姿态和超跑的感觉,同学们在后尾箱上重新做了个类似于鸭尾的金属支架,不仅如此,同学们还给这部车装上了空气避震、宽体套件以及一些改装部件,果然超跑就是要有超跑的待遇啊。

除此之外,这台车跟那辆敞篷GT-R一样,也是采用了剪刀门的开门方式,不得不说,这群学生对一些超跑的剪刀门设计真的是情有独钟啊。相信这两台车开出去路上,下车开个门都能引起很多人的围观吧。

既然有了超跑的外观,那么超跑的动力肯定是少不了的。同学们将原先这台雷克萨斯的4.3L V8发动机换成了被很多车迷津津乐道的2JZ涡轮增压发动机,其马力更是去到了600匹!这款发动机会随着转速的提升动力很快会提升至最大区间,特别适合拿来漂移、甩尾。

当然,跑得好更要刹得好,这辆车的刹车部件是由日本著名改装店326Power提供的,这也给这个团队省去了一些费用。如果抛开它是由一台雷克萨斯打造而来的Supra,可能很多人都会以为这是一台真正的丰田Supra了。

车子的一些大改动完成了之后,接下来就是对细节的处理了。同学们选了《速度与激情》里丰田Supra的经典涂装作为这台车的涂装颜色,可能是因为这个颜色太单调了吧,同学们还在车身上贴了图案拉花,不得不说,贴完拉花后的这台车,已经是一台真正的超跑了。

东京改装展每年都会评出很多的奖项,这辆A90 Spider就获得了优秀奖。这些学生的作品不仅能够和众多厂商同台展出,还能斩获优秀奖,这对于这个学生团队来说已经是非常值得赞赏的。

看到这里,小编的心情是羡慕和激动的,一是羡慕这些学生能够在大学里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打造出让人赞不绝口的车子,二是激动这些学生竟然能够把车子打造的这么完美,令人赞叹。当然,小编希望我们国家的汽车工业水平可以做到像日本一样强大,更希望我们中国的大学生也能够做出让我们为之赞叹的作品!

图片来源:Ins:a90spider、naoto.ishida3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