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突破市场“坚冰”!第二代传祺GS4 12月销量达1.28万辆

2020年01月14日 11:5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年轮

据悉,广汽传祺2019年12月销售新车39,364辆,环比增长2.16%,1-12月累计销量384,570辆,同比减少28.14%;其中,在15-25万元级别中高端细分市场中,广汽传祺以8万多辆的总销量高居中国品牌第一;第二代传祺GS4上市后首月销量突破1.28万辆。

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189名的广汽集团举全力发展的自主品牌,广汽传祺自诞生起便以集团强大的创新能力与技术实力为背书,引领中国品牌向上突破。根据最新公布的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发布国家企业技术中心2019年评价结果,广汽集团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以96.4分的成绩,名列全国第六、汽车行业第一。

此外,2019年,广汽传祺已连续七年位列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中国品牌榜首,近日更被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评为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榜样100品牌,成为荣膺“2019十大年度新锐品牌”大奖的唯一汽车品牌,并以8万多辆的销量,荣登15-25万元级别中国品牌销量第一。

作为广汽传祺的爆款车型,第一代传祺GS4在2015年4月上市,凭借前瞻的设计造型,扎实的产品品质,领先的空间体验和突出的油耗水平,赢得消费者认可和追捧,成为最快达成100万辆销量的中国品牌SUV车型。这一车型为广汽传祺所作出的贡献不言而喻。

承载百万车主口碑与信赖,2019年11月,第二代传祺GS4焕新而来。作为基于全新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的首款SUV,第二代传祺GS4具备“越级智能、越级座舱、越级驾控、越级安全、越级颜值”五大越级优势,是全球首款搭载微信车载版的量产车型,其2019年12月销量达1.28万辆,持续稳定攀升,展露出成为细分市场新爆款的潜质。

全新一代传祺GA6凝结了广汽传祺最新、最尖端的技术与研发实力,在外观、内饰、智联、底盘、动力、安全六大方面焕新升级,可谓是广汽传祺的突破之作,集大成之作。全新一代传祺GA6自2019年8月23日上市以来,销量稳步攀升,12月再创佳绩,终端销量突破2000台,稳居中国品牌B级轿车销量前列。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张跃赛总结全新一代传祺GA6的实力为 “A级车的价格、B级车的享受,C级车的豪华”。

作为中国品牌在高端MPV领域的先行者,传祺GM8自2017年推出之后,便凭借卓越的产品实力迅速获得市场的一致认可。走过两年的时间,传祺GM8已然成为国内高端商务MPV市场最成熟的国产车型之一,月销量稳定达到2500+台,主销版本价格达到22万,打造了高端MPV市场的自主新标杆。

此外,据了解,广汽传祺将于2020年至少推出3款新车,包括全新一代GS4 COUPE(轿跑版)、全新一代GS4 PHEV和全新一代GA8。其中,全新一代GA8与宝马5系奔驰E级奥迪A6L等豪华轿车处于同一级别,拥有超过5米的车长和2.9米的轴距。尽请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