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BN日常 | 东风悦达起亚如何展开新十年篇章?

2020年01月14日 12:14:01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六大突破,助力回归中国乘用车主流阵营

文 | 吴静

来自帮宁工作室(gbngzs)的报道

新年伊始,东风悦达起亚2020年迎新大会召开。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李峰在会上提出:“2020年将是东风悦达起亚走出低谷、重振旗鼓的转折点、突破年,未来,东风悦达起亚还将围绕六大举措持续突破,开创东风悦达起亚新纪元。”

过去一年,改革是中国汽车市场的主旋律。随着新技术、新模式、新势力不断进入,中国汽车行业迎来全新产业格局与发展形势。面对新一轮竞争,东风悦达起亚通过系列变化与革新,逐步推进和实施的各项变革措施效应逐步显现,体系也正在全面激活。

品牌方面,帮宁工作室了解到,通过CTCC赛事五年四冠、联手时尚圈第一IP“搜狐时尚盛典”等系列跨界品牌事件,东风悦达起亚在推动品牌年轻化和时尚化的同时,成功打造了“年轻、时尚、运动、科技“的全新品牌形象。

而在2020年,东风悦达起亚还将坚持品牌向上战略,并借助全新一代K5的上市,打造品牌向上的高端产品支撑,不断丰富年轻、时尚、运动、科技的品牌形象内涵。与此同时,东风悦达起亚还将明确2020年将遵循现代起亚总部提出的“China First,Global Presence,Innovation”三大核心品牌方向指引,通过“市场再定位”的战略,推动品牌差异化战略,改变起亚固有的品牌形象,实现品牌向上突破。

产品层面,在2019年,东风悦达起亚先后完成了新一代KX5、全新一代K3、智跑1.4T等三款主力车型的迭代更新,形成了更年轻、多元的产品矩阵。而全新一代傲跑的上市,更是以小型SUV颠覆者之姿,成为年末汽车市场炙手可热的爆款单品。

2020年,东风悦达起亚将对旗下产品运营结构进行调整,并逐步形成以K3、智跑和傲跑为主力的明星车型阵容,实现在C2车级市场和SUV车级市场的竞争优势。与此同时,东风悦达起亚将会着力提升10万元以上车型总量比例,以此为运营目标,通过调结构、提品牌、扩销量、保收益等措施,持续提升东风悦达起亚全价值链水平。

在渠道方面,针对经销商行业高指标、高库存痛点,2019年东风悦达起亚大刀阔斧推进渠道革新,提升经销商活力。未来,经销商利益优先依然是东风悦达起亚终端改革核心导向,围绕“客户第一、经销商第二“的原则,东风悦达起亚以客户和市场为导向,向经销商提供积极有效的支援,持续改善经销商的盈利性,实现绝大部分经销商盈利的目标。

强化体系力建设亦是关键一环,2019年,依靠流程与制度,东风悦达起亚全面布局体系力建设,在经销商管理、内部降本增效等模块,推动建设更加符合改革需求的制度体系。

而在2020年,东风悦达起亚将重新进行顶层制度设计,重塑业务流程,通过体系化、制度化、流程化,引领管理效能升级,发扬“One Team”精神,强调“共享前景、沟通协同、降本增效”等管理升级突破。为突破2020重回主流赛道,吹响全员共进的号角。

此外,东风悦达起亚还将重点实施实施阳光工程,以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推行企业内部集中采购和外部联合采购,实现最大化招标率,进一步优化经营环境,构筑公司新优势。

改革的核心是人。过去一年,东风悦达起亚迎来新的掌舵人,新团队接棒变化与革新大旗之后,行之有效的内外部改革正在有条不紊推进。新十年伊始,帮宁工作室了解到,东风悦达起亚还将围绕全新管理团队,致力于打造一支懂经营、善管理、敢担当的高效一流团队,助力回归中国乘用车主流阵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